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書籍] The Amazing Machine

這套書是我在Costco挖到的寶喔!好像兩三百塊而已,二月的時候去逛costco剛好看到有進這一款書,小小本的套裝十本放在一個紙盒裡面,有點像是卡車的外包裝很吸睛,稍微看了一下標題,居然都是Brendan最喜歡的交通工具類,也剛好套書裡面有潛水艇跟太空梭這兩個Brendan的新歡,所以我就決定帶回家了。

反正costco退貨制度很好,所以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先查一下Amazon的review啦,沒想到review超好的,而且台灣買還比較便宜哩。所以就決定拆封啦,每頁故事都是短短的有壓韻的英文,裡面還很多單字是媽媽我都不會念的,我得跟著一起查字典哩。最後封底的部分還有像百科全書一樣的解說圖,我覺得還挺寓教於樂的喔!

書本都小小薄薄的,Brendan偶而就會自己去拿來看,硬殼的包裝也很耐操。很推薦給喜歡交通工具的小朋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