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iPhone + iMac

最近網誌更新得好頻繁啊!爸比都說我在趕進度,其實也不是這麼說啦,之前因為Dillon的狀況不好,常常每個小時都會起來,弄一弄就很累了也沒什麼心情寫東西,再加上我之前的macbook已經有五年半的歷史,雖然換過鍵盤硬碟加過ram,我還是沒辦法跑制作影片的檔案,再加上居然不知不覺中我300G的硬碟已經沒有空間,連看網頁常常都會當機,最後就決定直接買iMac啦~~


因為我覺得27寸實在是太大了,看起來離螢幕太近,看網頁還要頭左轉右轉的好累,所以買的是21.5吋的小iMac,回來台灣在apple store的網路商店購物經驗都很好,送貨都很快也比預計時間早拿到,上次是買兩隻iphone 5跟lightning-VGA轉接頭,這次是iMac。

話說iPhone的功能我用的不多,最常就是拿來照相跟拍影片,當然照相的效果在室內還是沒有辦法跟單眼定焦鏡比較,因為還是會糊掉,可是拍影片的畫質就很棒了,而且隨手拍很方便。

iMac啓用以後,整個開照片作影片都快好多好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