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9m Dillon騎車

我還滿愛帶兩小去林口的仁愛托育中心,第一是離家近,第二是裡面車子很多台,對Brendan來說,出去玩的地方有沒有什麼教具不要緊,只要車子多就是好玩。

去了兩三次以後,Dillon對環境比較熟悉,不會總是一直粘著我,也開始會去找他有興趣的東西來玩,那天他就爬去摸摸一旁的一台摩托車,看起來好像很想玩的樣子,我看那台摩托車滿適合Dillon的身高,就把他抱上去坐了。

一坐上去他就超開心的,而且居然兩隻腳剛好可以著地,踢啊踢得自己就會後退了,可以移動的Dillon很興奮,在旁邊看到Dillon騎車的Brendan也很興奮,因為弟弟也會騎車了,馬上搶著要來推弟弟,Dillon被哥哥一推就笑得更樂了!


不過Brendan不太會控制力氣,有時候猛一衝Dillon好像都快要往後翻倒了,看得我實在挺緊張的啊!但是Dillon似乎不太介意,好幾次都快要跌倒了,他手還是緊緊抓著扶手一點都沒被嚇到。


後來Brendan騎著另外一台車過來,我看那台車挺寬的一次可以坐兩個人,就請Brendan抱著弟弟騎車,Dillon有人手圈著也比較不危險,而且哥哥就在身後做音效移動的也很快,Dillon真的是滿場笑嘻嘻哩!

本來我都沒有讓Dillon玩家裡的那台Playskool小車,因為怕他會跌倒,後來回家我也把拿出來給Dillon騎,果然,我們家又多一個愛車的小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