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台北花卉村 胖胖熊氣墊樂園

從美國回來台灣也已經半年了,Brendan已經好久沒有去跳跳跳Bouncing House玩了~年初的時候在台茂的地下是有看到,當天因為人好多不想排隊,想說改個周間日再來玩,沒想到是暫時的攤位,後來再去就撤攤了,就這樣我們就錯失了機會。

最近發現台北花卉村有一個常態性的氣墊樂園,可是只有週末開放,因為爸比週末偶而還要加班,就週末約了阿公阿嬤一起去看看,因為我沒辦法背一個小的又自己帶Brendan去玩跳跳屋!

我們怕很多人要排隊,所以趕在十點前就到了,Dillon不能玩就跟著阿公阿嬤去旁邊的花卉村看花吧~~我帶著Brendan去跳跳,小朋友一次50分鐘$150,大人如果也要跟著去跳是$50,因為第一次我就也陪著Brendan付錢進去了~

沒想到裡面的氣墊好多都好高,最高的大概有兩三層樓高吧!滑梯都超陡的,我都不太敢溜了,更不要說是Brendan,Brendan本來就是比較慢熱的,東西他都要研究很久確定他可以handle才會願意玩。以前去Indoor Gym的Bouncing house Brendan也是觀望了好幾次,最後才喜歡上玩跳跳屋,所以這次去真的去試水溫的~


結果他最喜歡的還是這種最沒有花樣的跳跳屋。在裡面跳了挺開心。不過實在是太熱了,Brendan跳沒兩下就滿頭濕的,就跟我說他不要完了想要回家了,我想,如果是冬天來玩應該會很好玩,而且很多滑梯類的因為很陡速度很快,也是穿長袖長褲會比較安全,不然磨擦到還挺痛的呢!

這個大巴士形狀的跳跳屋Brendan也很喜歡,它裡面的樓梯算是比較不高的,可是Brendan還是希望我能陪著他一起溜下來,他對爬高爬樓梯的部分是沒問題,不過下來的時候就有點怕了。

裡面還有幾個像是有障礙賽的氣墊,需要撥開或是蹲下爬過去,Brendan第一次也是很緊張,想玩有不太敢,不過天氣實在是太熱了,這些氣墊都在戶外,雖然都有網狀的通風設備,可是還是熱的我也一身汗,後來我實在熱到不行,Brendan也是滿臉通紅,才半個小時我們就決定等冬天再來玩吧~~

因為是常態性在戶外的設施,所以如果下雨的話就只有開放比較小型的跳跳屋。而且畢竟是在台灣,灰塵什麼的都比較髒,所以其實跳跳屋很多有溜滑梯的部分沒有太乾淨,不過還好只是灰塵,戶外的好處是大太陽一曬就可以消毒了,不然現在好多室內的場地我都不敢去,因為腸病毒流行啊~~

果然這種跳跳屋還是要再冷的地方玩才玩的久!看看才半個小時,Brendan已經整個人跟蝦子一樣紅,水也喝了衣服換了還是猛流汗~~34度的高溫大概只適合玩水吧!所以我再來繼續開發有滑梯適合小朋友的游泳池吧!

台北花卉村其實還滿可以逛的,他旁邊還有一個小火車,可是還沒有開放,週末也有安排小朋友的說故事時間,裡面也有咖啡廳跟吃飯的地方,花也很多,但是...真的比較適合冬天來啦!

台北花卉村 http://www.gardenmall.com.tw

還有現在暑假快到了,台北市有舉辦台北兒童藝術節,有很多活動可以參加呢^^
http://www.taipeicaf.org/ExhibitionHall/ExhibitionHall.aspx?id=527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