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Popular Plaything Magnet boat

這艘船Magnet Build a Boat Brendan已經玩很久了!洗澡的時候很愛把他拿出來玩,我自己也很喜歡,簡單配色而且材質很安全,洗澡完也很快乾好清潔,裡面不會積水, 而且最主要的是,它上面的每一個配件都是磁鐵的,可以很輕易地隨心所欲組裝!

他也有車子的款式,不過Brendan車子已經夠多了,而且我覺得沒那麼好玩,就沒買了。

每一個小配件都可以拿下來,磁鐵滿牢靠的可是也很好拔下來。剛開始的時候Brendan常常固定一種樣式,我們幫他隨便組合都不行,後來慢慢的Brendan常常變換花樣,他都把這艘船叫做"save the day boat"..因為跟他喜歡的卡通Backyardigan裡面有一集Save the Day一樣,裡面的船就是有很多設備可以去搭救各式各樣的緊急狀況....

Brendan很愛那集卡通,每次邊完就邊唱卡通的主題曲。雖然說Brendan很喜歡Backyardigan,不過也只限於其中幾集有交通工具的,像是Mission to the Mars(有太空梭),  Movers of Arabia(有貨車跟飛毯), Into the Deep (潛水艇), Catch the Butterfly(馬車),Swamp Creature (水有關的), News Flash (玉米跟直升機)...他只看這幾集,裡面的歌也都會唱哩^^

雖然說是船,不過船的底下也有兩個輪子,在平面上面也可以很順的滑行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