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五年前....五年後

五年前的今天,是我們出發前往西雅圖的日子。說實在那時候很幸運,很快就找到住的地方,而且同一個公寓就一直住到我們離開,很方便舒適的區,也很適合小朋友長大。沒想到五年後,我們不但回到台灣,還多了兩個小朋友。

那時候沒有寫blog,這個blog是從懷Brendan才開始的,但其實一直到2010年前我們也去了很多地方玩都沒有記錄下來,也許哪天,要回去翻翻舊照片來說故事。


活了30歲,有一半的時間都是在國外度過,回來台灣還真的不能說適應得很好,我只能說光是潮溼的氣候跟炎熱的天氣就是一個不是很舒服的環境。當然現在生活已經慢慢找到在台灣的規律,也知道東西怎麼買,帶小孩去哪裡,但是心裡還是很懷念西雅圖的。

前幾天才在看去年暑假的照片,我們帶著Brendan去很多地方玩,藍色的天空跟乾爽的天氣,Brendan怎麼玩也不會流汗,好多地方也好適合小朋友去....就會很想計劃在去哪裡玩好,比起來Dillon真的可憐很多啊~~他生命中的前兩歲大概不會像他哥哥一樣多彩多姿到處玩樂,不過Dillon比哥哥小時候多擁有的,是很多親人的關愛啦。

那時候,我才25啊啊啊~~~好像覺得自己上一次過生日才20出頭,結果一下就跳到三字頭,而且這五年說真的心態生活習慣上面改變很多,沒想要特別抱怨或是說什麼,只是想記錄一下,人老得很快,小孩長得很快,時間真的過得很快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