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Big Waterplay Niagara 水道閘門

夏天到了超適合玩水的,台灣玩具貴,所以買到德國去了。這一大組河流軌道連同一些桌游是前陣子直接從德國Amazon買的,買的時候有特價,加運費大概不到1600還是1700台幣。

這個牌子的玩具質感也滿好的,而且重點是真的不會漏水,每個河渠的環節都有防水的橡膠加上扣環,只要組裝好就ok,我們買的這組有可以抽水的幫浦,抽水的時候就會像魚梯一樣改變水位,船就可以爬高再從滑道上面溜下來。

我算是心臟很強的媽媽了,第一次玩的時候弄的地墊都是水,因為有時候水閘放太快,水就衝出來了,再不然就是抽水抽太猛,水花濺得到處都是,我就當做擦地洗地墊,後來就改到地板上面玩,溼了就趕快拿布擦一擦。

這個玩是很好玩,就是收的時候比較麻煩一點,而且水道裡面的水要用小杯子舀出來,最後再拿毛巾把舀不出來的水吸乾,還好Brendan都會幫忙,如果在美國家裡有院子的話就不會那麼麻煩了~~

全部的軌道大概有三種不同的組合方式,如果還想要在改變組合,就得要再買配件了,不過光是抽水就很好玩了。裡面有付三個船,一艘水上飛機跟兩個三個人物...人物跟Lego Duplo的還有盒呢~~

Brendan很喜歡這艘水上飛機。

Dillon看到哥哥在玩,他也好想玩,那陣子他剛會站,所以可以扶著站的東西他都要擠上去。還好這組河道裝了水也挺重的,Dillon推不動也很堅固,他也很愛把手伸到裡面去玩水啊~~所有的配件都是PP的安全塑膠,所以我也不怕Dillon把他拿去啃...如果是在美國,家裡有院子多好啊,就可以直接去外面玩,我也不用每天拆來裝去的了!(在台灣蚊子太多了,所以沒辦法帶到阿公阿嬤的花園玩,我只能勤勞點擦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