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金山海水浴場玩沙

有時候實在不知道要帶他們去什麼地方玩?冬天室內遊戲場人多容易感冒,公園溜滑梯Brendan也不是太喜歡,總說要去有車子的地方玩?可是哪裡有那麼多有車的地方?總不能每次都是"蘭城晶英"吧!不知道去哪裡的時候,我們家的兩隻真的都很愛玩沙!帶些工具去社區公園的沙坑真的是輕鬆又方便。

12月到金山的時候,因為海邊風太大了,所以我們就退到後面一點有山坡又有遮風的地方,結果反而效果很好哩!因為風小很多,而且山坡又造就了一個很特別的環境給小朋友玩沙,光是爬上爬下,利用坡度來玩車挖軌道滾球,有趣的不得了!

不過只要穿的暖有的玩就好啦,我們大人沒在動,坐在旁邊反而會覺得冷!但是小朋友趴地上爬起來的倒是沒什麼問題。

沙地寫字,還表演跳高!

這個坡剛開始Dillon很不敢玩,只敢慢慢的學哥哥一樣用屁股溜下來,玩了幾次以後,他就開始覺得要挑戰一下自己,溜下來到一半就開始站起來用走的,到最後居然不用屁股溜了,整個人平衡好就想要直接站起來一路走下來,真是有夠勇敢的!不過我想他也知道沙很安全跌倒也不會痛,所以試了幾次以後就放手玩了呀。

每次去玩沙都不想回家耶~~


去完金山以後,就下了好幾個禮拜的雨!而且天氣又更冷了,今年大概是真的有比較冷一點,再加上我們也回來一年了有適應到台灣的天氣,我記得剛回來的12月還有幾天我們真的是穿短袖出去玩,今年真的就沒辦法了,家裡還都有開暖氣哩......

沒辦法出門,Brendan天天念著要玩沙,有天就皮死了,把書架上面的書全部搬下來,還拿了大箱子過來放在書上,我看到這番景象....簡直快昏倒了,問他到底在幹嘛?他說:"我很想要去挖沙啊,所以我用書做了一個沙灘,你看,還有boat在上面喔~~" 這麼有理由,我就沒有罵他了,等下乖乖地幫媽媽一起把書收好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