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Makedo Kit 紙箱創意組

最近買了一個Kit,是可以來玩紙箱創意的。之前在美國的時候就有看到這個組合,但是覺得Brendan大概還用不到,所以就沒有買了,沒想到前陣子居然發現團購網有特價,不過期間還出了一個小插曲,因為網頁上的圖片跟我收到的不符,又打電話去客服詢問,後來他們的解釋是網頁誤植,所以本來我想買的Kit for three圖片是錯誤的,只有Kit for one而已。好啦!反正也有便宜到,後來他們也又補寄了一個體驗包給我,所以就算了...而且東西也還是不錯玩啊!

這個就是我收到的組合,利用這些小鎖扣和釘子,就可以把廢棄的紙箱拿來廢物利用做玩具。為了要玩這個東西,我還收集了好一陣子的大紙箱,我們家的儲藏室都快被紙箱占滿了。他的釘扣配合附上戳洞的鑽子,很容易就可以把紙箱穿孔,然後利用鎖扣就可以把紙箱連結或是組合起來。他的鋸子倒是不太好用,因為我的紙箱都是有厚度的,其實根本鋸不下去,所以裁切紙箱的部分我是試先先用美工刀割好才給他們玩。

另外橘色的紐扣是用旋轉的方式把東西鎖緊,這是後來才新出的。我覺得效果沒有原本藍色的釘扣組合好。如果要玩,就直接買藍色的釘扣組合就可以了。不過橘色版的是有附上塑膠片原件,有車子飛機等等的組合,塑膠片可以重複上色,然後直接旋鈕在紙箱上面就可以把東西完成,對於我們家兩個車子控來說,我覺得也是很值得,因為那個方向盤兩個小的愛得要死,搶著玩哩!媽媽我大概沒辦法用紙箱裁切出邊角安全的方向盤給他們玩!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成品,一輛兩人前後座的車子。Brendan有幫我穿孔,也有幫我把釘扣鎖上,Again,他沒什麼耐心,戳兩個孔鎖兩個釦子就不想玩了,直接就去轉他的方向盤。Dillon也超級喜歡這輛車,本來他就很喜歡窩在盒子裡面,現在有了紙箱,整個人就待在裡面不出來了。


兩天後,車子不想玩了。我就利用原來的那些紙箱,在配合其他的紙板來做一個秘密基地。因為兩個最近都很喜歡跟爸爸在棉被裡面玩帳篷遊戲,所以我就弄了一個小太空梭給他們了。

這個太空梭還真的快把我搜集的紙箱全部用光光哩!還好Dillon在睡午覺,不然也沒辦法很快完成,本來的車子方向盤就變成開太空梭的方向盤了。

Dillon也超喜歡玩的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