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馬來西亞樂高樂園 - Lego Hotel Malaysia : 大廳&泳池

這次旅程,我覺得樂高樂園飯店很棒,很適合小孩,很多設計很用心,不過我想這大概是全球樂高酒店的特質吧!因為我看了全世界的lego hotel的內裝,幾乎都一模一樣啊!而且價錢也不貴,一個晚上才五千多塊台幣,一個房間可以入住五個人,光是在飯店裡面就很多設施可以玩,非常的值回票價。

一入飯店的大廳就是好大的一個樂高海盜船跟城堡。圍繞海盜船的部分還有小樂高做成的海,光是這一區塊就可以讓樂高迷在裡面徜徉好一陣子了,在哪裡可以看到這麼多的樂高隨便你玩呢?還可以躺在裡面睡覺哩!


真的是很多很多的小樂高!在這一區都是年齡比較大的小朋友,中間有一個超級大的樂高海盜船,不過可惜的是海盜船沒辦法上去,只有後面有一個可以轉的舵而已!

當然它也有小小的告示牌提醒你"樂高不要用腳踩""樂高要呆在池子裡不要帶走玩"。大人在旁邊checkin動作的時候,小孩就可以在這個池子跟城堡裡面玩個過癮了。

Check-in的櫃檯也是充滿了樂高主題:整面牆壁都是用樂高小人做的裝飾,牆壁上的Lego Hotel也全部都是用樂高拼成的,還有旁邊的樂高沙發椅,用樂高拼成的壁畫.....總之樂高飯店就是很多這些小細節可以看出他們的用心啦!

一進門也可以看到的大壁畫也是用一個個的小樂高拼成的,不近看還以為只是一般的畫而已,但是樂高飯店就是這樣都是處處都是小細節~~

出發之前就有看到很多review說,馬來西亞樂高樂園飯店的服務人員很不積極服務很冷淡?這點我倒是覺得還好,我不太需要太多關注,讓我們自己好好玩享受度假時光就可以了。而且我覺得他們的服務人員也還不錯啊!像是最後一天我去問了什麼時候是check-out的最晚時間,一般來說是11點,但是他們知道我們下午才要離開,就自動幫我免費升級到late checkout,可以呆到下午,所以我們還可以早上去水樂園玩一玩回到房間洗洗澡在離開房間。要離開的時候叫的包車晚到了,我也請櫃檯人員幫我打電話,他們也是很熱心的幫忙.....也許我們去的時候是淡季,九月初了大家都開學了,所以人不多,服務人員比較有空吧?


電梯也很特別喔!一進去按了樓層以後就會有disco的旋轉燈光出來....

算算我們整整在樂高飯店待了超過48個小時....從第一天下午兩點checkin到第三天下午四點多才從飯店離開,他們的設施我們也算用得淋漓盡致啦!第一天傍晚我們就到了最頂樓的泳池去看看,本來沒有想要玩水的,但是兩個愛玩水的小男生看到泳池以後就吵著要去拿泳圈上來玩,所以我們就回房間裡面換裝了。

因為飯店從大廳到電梯上樓一路都是涼涼的冷氣,但是居然通道房間的走道是戶外的,中間是個中庭這樣!我本來我對於房間外面的走道是戶外的頗有微詞!因為我覺得很奇怪啊,電梯一路都很涼,怎麼轉個彎到房間的走道居然要穿過一個門變成戶外的?然後房門一開又有空調,這樣忽冷忽熱很不舒服啊!

後來我看到他們頂樓泳池的設計才恍然大悟,因為玩完水可以走樓梯下來房間,這樣其實一路都是戶外反而不會覺得溫差太大!

泳池邊也一樣都是充滿樂高主題。有一個大概120cm公分的大池,跟一個淺水池,旁邊也有毛巾供人取用,就不需要自己從房間帶毛巾出來囉。雖然泳池是在屋頂上,不過附近實在真的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景色,很多興建中的公寓而已,不過還好啦!景色對小孩子來說根本不是重點,好玩才重要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