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馬來西亞樂高樂園 - Lego Hotel Malaysia 房間+附近餐飲

小朋友睡覺最重要也最可愛了,雖然這次我們在樂高樂園只住了兩個晚上,他們可是在飯店的床上睡了四次覺(其實第一天下午要睡也是可以,不過兩小都在車上睡飽了~~)!樂高樂園的飯店今年才新開幕,房間都算滿大的,有一個King Size Bed,另外一個房間是上下鋪,下鋪的最下面還有一個可拉出來的床,所以一個房間最多可以住到五個人。

房型一共有三種,Kingdom/Pirate/Adventure,我們住的是最基本的Kingdom,房間除了床以外就是一個小沙發還有書桌椅,要在房間吃飯的話是有點比較不方便一點;如果是suite的話房間更大, 可以住到八個人,裡面還有餐桌跟沙發區。

房間裡面處處都是樂高主題!牆壁地毯上也都是。上下鋪的床我們家兩個小朋友當然是沒有睡,只有在上面玩而已,他們兩個跟著我睡大床,爸爸只好擠到bunk bed去了~~

其實他們的床很大很舒服,我跟兩個小朋友一起睡但是還滿有空間的,四個人想要擠也是可以啦,但是爸爸自己睡更舒服~~。不過這次旅行就在第一天去樂高樂園的泳池玩水的時候,爸比心血來潮說要跟我比賽游泳,搞得我背肌拉傷,超級痛的!幾乎沒辦法彎腰,到了新加坡的時候甚至連在他們的泳池裡面都覺得站著呼吸困難,還好後來把肌肉拉開回家才沒事....真是痛死我!
當初在訂房的時候有一個選項問我們要不要upgrade,會有樂高小禮物這樣!不過其實在房間裡面就已經有一大桶Duplo可以玩,所以我就沒有多付錢了~~沒想到居然要在離開前檢查東西的時候發現一張紙,上面說找到房間裡面的一些圖案擺設,就可以把保險箱打開拿禮物!!其實這應該是要一進來就先玩順便認識房間的啦,但是我之前完全沒看到,時間也有點趕了,所以我跟爸爸兩個人慌慌張張地開始看地上有什麼圖案,把牆壁上的盾牌/地上的青蛙/還有旋轉拼圖上的數字弄出來.....湊滿四個數字要來開保險箱的密碼。

結果就在離開房間前,順利地領到我們的的surprice welcome gifts!後來那些東西在樂園的gift shop裡面也有看到販售,價值應該有個MYR 50噢(大概台幣500)!裡面是什麼我就不透露了,總共有三個,給去樂高樂園住的大家自己發現吧~~

他們的廁所也很貼心,有大人的洗手台也有小朋友的,真的完全都為小朋友設計。Brendan就可自己在這裡洗手。不過他們的浴室就只有淋浴設備,如果還可以有浴缸泡個澡的話會更好,oh Brendan超喜歡他們的樂高按壓沐浴乳,可以自己狂壓好開心。我們這次還有帶小朋友的鴨子馬桶坐墊,不然Dillon都已經沒包尿布了,他又很小一隻坐大人的馬桶好危險啊~~

因為我們這次幾乎都是在外面買東西回到飯店裡吃,所以因為沙發區只有一張沙發跟一張椅子,真的吃得滿辛苦的,但是沒辦法,兩個小朋友在外面都吃很少,東西帶回來飯店慢慢餵他們比較有再吃。

飯店的旁邊,樂高樂園的售票口直直走大概三分鐘就是一個很小的mall,裡頭都是餐廳跟一些賣水賣飲料的店鋪,大部份的人來這邊都是在那裡用餐,因為樂高樂園飯店裡面的自助餐比較貴也不是很好吃,旁邊的mall選擇是滿多的,但是就是口味很普通,只是在吃沒有肚子餓不是什麼美食啦!也有Burger King/KFC/義大利麵/三明治/pancake/墨西哥菜/還有士林大雞排!!不過要注意的是,因為大部份的人都是來樂高樂園玩完當天往返新加坡,樂園六點就關了,所以旁邊的餐廳有些只開到六點半或七點,有一天晚上六點多我們想買KFC的炸雞,居然只剩下雞翅,他們也不想再開油鍋炸不賣我們...所以要用餐的要注意一下時間,才不會玩的很開心到時候餓肚子啦~~

Lego Hotel Malaysia: http://www.legoland.com.my/Hotel/Ho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