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馬來西亞樂高樂園 - Legoland Miniland

一轉眼已經去樂高樂園兩個月了耶!這幾天剛好涼下來天氣真是舒服,再來回味一下馬來西亞的大熱天吧~~話說我們家的兩個小男生還是對樂高樂園念念不忘,今天Dillon吃完晚餐還在問爸爸說"明天可不可以去樂高樂園?"Brendan倒是已經懂了,他知道去一趟樂高樂園要花很多錢...所以得等爸爸多賺點錢再去XD

上禮拜才去把樂高樂園的照片洗出來放進去我們買的樂高相框裡,這才發現,原來樂高樂園的相框上面的圖樣就是他們入口大門的樣子哩!買跟組裝的時候我都沒有發現,還想說這是什麼奇怪的設計,沒想到都是我眼殘沒注意啊....

樂園分成好幾部分,一進大門口直走穿過一個小橋就到了Mini Land。其實這個Mini Land真的跟台灣的小人國的很像,不同之處就是所有的東西都是用樂高蓋的,有建築物有人有車有飛機有船有火車有噴水池......

因為是在馬來西亞嘛!所以裡面還滿多亞洲的主要城市迷你版的....哈哈,事隔有點久了,我也忘記這些建築物是在哪裡了,而且我也有點忘記他們在每個景點前面有沒有解說了?反正我只負責照相,眼睛好像都盯在小孩身上......


這個是新加坡!因為有獅頭人身像,而且後面還有大大的摩天輪!

這應該是新加坡的港口吧!整個港口的部分做得超好的,所有的貨櫃還有吊車手臂都可以上下移動,按個鈕手臂就會降下來夾住貨櫃.....旁邊的小船也會動,光是這些就讓兩個小孩目不轉睛的看了好久......

吳哥窟!後面的飯店就是樂高樂園飯店....

泰姬瑪哈陵....這輩子不知道會不會去....

我們家的兩個小孩最喜歡的就是在馬路上面會移動的巴士了!有看到bus再開就好興奮,就會追著bus跑來跑去....還好這些bus走的都不快也不遠,所以不用忙著追小孩啊。

這應該是....吉隆坡吧!
話說要離開的那天下午天氣有夠好,超級熱的.....爸爸都熱到在樹蔭下躲太陽了。

新加坡摩天輪!

(完全忘了是哪裡!反正很特別囉)

好高的雙子星。
本來以為我們在Mini Land不會花很多時間,以為小孩子對這些建築沒什麼興趣,但沒想到出乎意料的他們都很喜歡耶!我覺得當然是因為他們有把很多交通工具也都做進去裡面啦,而且覺大部分都是會動的,所以增加很多可看性,而且不管大的小的東西,全部都是樂高,這對Brendan來說真的是很大的啟發,在還沒有去樂高樂園看到這些東西以前,他對樂高的興趣還沒有很大,最多就是蓋一兩輛車子或是飛機這樣,但是回來以後整個發現 Lego has endless posibilities,所以就願意花很多時間跟精神在上面創造,我覺得這算是這趟旅行最大的意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