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Maxi Micro Scooter

自從八月中Dillon開始玩滑板車以後,我們一直就在想要買大台的maxi給Brendan!因為跟Push Bike比起來,Scooter真的小多了不占空間,小孩子不想玩的時候也可以請他們站在上面大人輕易地拉著走,Push Bike就沒辦法了!因為Push Bike很低,大人彎著腰牽車真的是太辛苦的一件事~~

剛剛好九月初阿姨要去美國,又剛剛好碰到九月初Labor Day的sale,所有USA limited Edition的Scooter都打八折,就直接下單寄到表弟家,再請阿姨幫我帶回來。所謂USA limited Edition就是美國國旗的三原色紅白藍啦!然後各配上不同顏色的把手,不然一般來說 Micro出品的滑板車都是整體一個單色系而已。

想想藍色的腳踏板有點太深,白色的腳踏板太容易髒,所以就只有顯眼的大紅色最好了,剛好Brendan也喜歡大紅色,配上一點點的藍色他也覺得很特別。

新款的Maxi有可條高度的手把,體重限制也高達50kg,不像是Mini體重限制只有到18kg,所以整個可以玩很久哩!老實說Brendan玩滑板車兩年多了,我自己都不知道這台到底好不好玩,因為我也沒試過,但是Maxi來了以後,因為體重限制提高,所以媽媽我就小小的試玩了一下,果真很好操空,而且好滑溜喔,老實說我還會有點怕速度太快哩


不過對Brendan來說太快根本就不是一個問題,因為他之前就已經溜很快,有時候甚至衝太快重力加速度的作用下,Mini對他來說已經有點太輕比較不穩,所以換了Maxi以後這個問題就解決了,因為他的底板比較寬比較重,腳也比較有位置放。

跟Mini比較起來,真的Maxi質感上又有提升一點。比較圓滑的前面兩個輪子改成有點稜角的弧度,然後連輪胎的顏色也變了!話說micro的輪胎真的是很耐操,本來我有想說玩了兩年要不要順便連一些accesorries都買一買,看Mini有沒有零件需要更新?結果把Mini照了相寄給美國的客服,他們居然說看起來沒有問題,沒有必要換新的輪胎或是springs。既然客服都這麼說了,這個錢就省下來了。
 
Maxi的後輪也加寬,然後煞車踏板也變寬變大。

有了這檯新的Maxi,Brendan當然超開心的,但是就是Dillon看到哥哥有新車,舊的Mini也不想要了,只想要跟哥哥一起玩新的,其實如果把Maxi的把手調到最低的設定,Maxi跟Mini是一樣高的,兩者的差別就是重量。因為其實小孩子年紀小,比較重的會比較難操控,但是Dillon也是喜新厭舊的小朋友啊~~

老實說當初我就有想到這個問題,所以有想說要不要換一個把手10.99或是腳踏板19.99,買個Dillon最喜歡的黃色?這樣一改造就真的跟新的一樣!不過後來爸比說好像沒必要,所以就沒買了,不過依照現在的情況看起來,好像需要等表弟回來的時候在幫我們帶個手把sleeve回來了!

micro他們還有最新系列,就是滑板車上面有背包~~這個系列是現在只有歐洲才買的到,美國還沒上市,還好Brendan還不上學,不然以後他上學如果要走路通勤的話我一定會買一個給他,他的背包可以拿下來,到了學校就背背包就好,這樣就不會要背著很重的書包走很長的路~~其實我也覺得他的micro luggage超好的啦!但是沒有常在出國好像也不需要XD

話說有了Maxi幾天後,剛好颱風過後,風雨也停了,Brendan就說要帶去運動公園的溜冰場玩,因為那邊地很平滑起來很快,而且下雨過後有水可以讓他的輪子滑過特別有趣。剛好那天有一個小男生也在那裡騎腳踏車,後來兩個人就有一搭沒一搭的開始競速起來了,雖然是沒有一起玩,但是兩個都會跟著對方的路線前進。

Dillon則是坐在場邊吃香蕉看哥哥,結果忽然聽到一聲大叫,然後就是Brendan很大聲的喊"你幹嘛撞我!" 之後就聽到他的大哭聲,我趕忙走過去一看,居然Brendan全身濕掉,Brendan說那個小男生騎腳踏車突然回頭騎,然後Brendan煞車不及兩個人就相撞,所以他從側邊被撞,整個人跌倒栽進颱風積水未乾的水坑裡~~真是樂極生悲。

我趕忙帶他回車上,把它的身體擦乾,然後把濕衣服換下來,空調關掉讓他蓋著背帶趕快回家。一路上他情緒好激動噢,跟我解釋說人家怎麼故意撞他,害他跌倒!他雖然大哭,但是沒有受傷,我想嚇一跳的因素居多。

哎!小男生難免跌倒,只是運氣不好兩個人都愛往水坑去玩,就變成這樣了。我趕忙安慰他跟他道歉,跌倒沒關係,但是因為媽媽忘記帶替換的衣服放在車上,所以沒辦法馬上換衣服,以後媽媽會記得多帶一套衣服。

結果總是想很多思慮也很周全的Brendan馬上回我:"媽咪!你可不可以放兩套衣服跟一條毛巾在車上,不然要是我流汗,然後又跌到水坑裡,一套衣服就不夠換了啦!"

是是!媽媽以後會多放幾套衣服在車上啊~~

滑板車相關文章:

2y2m Brendan Micro MiniKick
2y3m Brendan玩滑板車
2y4m Bell helmet 安全帽
3y6m  MiniKick 換煞車

1y11m Dillon玩滑板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