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蘆竹花海

桃園縣的蘆竹鄉也有花海了呢!花期只到11月底,要去的要快噢~~上個禮拜阿公阿嬤才說要去台中新社看花,我說帶兩個小孩為了看花到台中也跑太遠了,這個禮拜就由我策劃賞花行。這個是今年桃園縣政府的新景點,利用休耕的農地來種花,離我們家也不過20分鐘左右不遠,當然要去看一看,而且看了下氣象,天氣正好,陽光藍天白雲拍起來一定超美的。

我們從林口過去走108號縣道,其實到了蘆竹鄉附近就有好多的花海了。第一站看到好多花,也不知道是哪裡,旁邊的公車站牌寫了"曾厝"!有個古老三合院,旁邊有農田,有階梯式的田埂都種著白紅黃粉紅的花朵,真的很漂亮呢!結果誤打誤撞的第一個停留點,居然最後是我覺得最漂亮的地方^^,也許是除了三合院以外都沒有其他的平房,感覺就是比較不一樣,視野比較寬廣。


這裡的花種的很密,也沒有像其他場地的花有些已經被人踩倒,整個就是比較沒有人跡的場所。也不知是不是離都市遠些,旁邊就有小溪,花好像也開得特別鮮豔。

 後面遠一點的地方還有秋芒哩!老實說,照片好像照不出來現場有多漂亮。

田埂Dillon不敢走,花對他來說都有點高,所以就在旁邊的小路讓他下來晃晃,拿著哥哥帶的噴瓶他也很想按呢~~其實我們運氣很好,因為這些花圃裡面的土都很鬆散,如果是雨天後放晴再來,土大概也是會軟軟的很難行走,前兩天剛好都天氣很乾燥,來玩真的很適合。

是說我真的好喜歡台灣這種乾燥的冷氣團啊!因為根本就不冷,太陽照了很舒服,如果是潮濕又有太陽汗流浹背的,我大概就不會覺得今天好玩了說XD~

花海的主場地就在外社附近,這邊是比較多粉色的波斯菊,老實說顏色單調了些,但是他們有放一些布景給人拍照,其中一個就是藍白小房子,另外還有花卉馬車,還有照片上面之前很紅的黃色小鴨花卉牆...

雖然也不錯但是有點被人踩的零星粉色波斯菊區域。 

這個也是拍照的熱門景點 ,在蜻蜓幼兒園的外面,有兩檯直升機跟火車在花海裡跟人拍照,他們就這樣立在花叢中,適用保麗龍做的,都滿精緻也很逼真,我們家兩個愛交通工具的都很喜歡,Dillon更是看到火車很有感覺(前兩天才去苗栗看了好多),一直指著要我們帶他過去看呀!

雖然這邊的花也長得挺茂密,但是背景的平房真的打壞了景致啊! 

保麗龍做的直升機,可以輕輕摸,不要刮到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