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Whirpool 七公斤乾衣機

之前的那一台國產的乾衣機,容量很小只有五公斤,而且沒有濕度偵測,常常衣服烘半天沒乾或是乾了還是在繼續烘,我覺得很麻煩要一直去檢查,洗個衣服都得一直呆在家裡不能出門,再加上夏天有時候就拿出去外面晾,所以就頂著加減用!

可是林口實在很濕(應該是台灣都很濕啦!)有時候就算是夏天大太陽還是濕度很高,我很不喜歡衣服晾在外面超過一天,當天洗的衣服我一定想要當天收,所以後來就在室內開除溼機晾衣服。雖然說我在晾衣服的時候兩個小的都很喜歡在下面玩洗車遊戲,在架子下面鑽來鑽去很開心,但是實在很浪費時間,而且就算開除溼也是要弄個五六個小時才會乾,我寧願晾衣服的那半小時陪他們玩啊!而且下午五點以後我就不出後陽台洗收衣服了,因為社區樹很多,相對蚊蟲也很多,每次傍晚如果開陽台門,蚊子都會跑進來哩!

重點是,我實在很不喜歡衣服乾掉硬邦邦的!太陽曬是可以消毒啦,可是我們家沒辦法長時間曝曬到太陽(有啦!除非我每天六點起來晾衣服大概到11點左右陽台會有太陽,可是我們都睡到八九點啊~~才起來洗衣服,衣服洗好都沒太陽了),高溫烘乾也可以殺菌啊~~而且爸比終於受不了了,他說他的T-shirt沒烘乾只是除溼乾,都會有味道,而且領口肩型很容易壞(我們家已經不是用最便宜的鐵衣架),叫我趕快把有sensor的烘衣機買一買,冬天快來了!我們家的衣服都在美國買的,其實都應該要烘,不然Dillon的衣服都越穿越大件,一樣的衣服已經穿了快要半年了還可以繼續穿XD

我們本來是想要買瓦斯型的,比較大也比較快乾而且省電。但是我們家陽台的門太小了,所有瓦斯型的都進不來,而且我一直都沒有考慮電的,但既然爸比說了,就算是每天烘也不會比我們夏天每天開冷氣來的貴....衣服出來軟軟熱熱的多好又不會有味道,研究了一下,最大台可以進我們家的就是Whirpool的七公斤乾衣機,我不用什麼豪華功能,只要有濕度偵測,烘久一點沒關係,只要我拿出來是全乾的就好了^__^

我只能說,美國的烘衣機真的耐用又大啊!雖然是七公斤而已,但是也不小了,之前的國產五公斤其實只能烘五公斤的濕衣服,美製的七公斤是可以烘七公斤的乾衣服哩!差很多,速度也快很多,而且衣服是真的乾。至於電費.....就算啦,我開除溼機也是要電啊,扣除我花的時間跟力氣,還是超級值得的呀!真是太開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