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1y2m20d Dillon真的長大很多了呢!

Dillon忽然好像懂了很多事的樣子!這陣子超會點頭跟搖頭的,點頭說要,搖頭說不要的這個概念也不知道是怎麼領悟到的,每次都搖頭點頭得好賣力好可愛,已經很會表達自己了呢!


前兩天我忙著煮飯,飯煮好以後就趕快餵兩個小孩子吃飯,結果吃飯時候我就聞到一股奇怪的味道,我就問Dillon說:“Dillon你有大便臭臭嗎?”他居然想一想,然後就開始點頭了~~後來我一檢查,還真的大了一屁股大便!之前也有幾次我聞到味道,問他有沒有大便,他都搖搖頭說沒有,我檢查也真的沒有,本來以為他只是習慣性地搖頭,沒想到他是真的分辨的出來呢~~

今天早上他也自己跑去客廳拿了放在旁邊的火車軌道,然後就自己組裝起來了!我走過去看他在幹嘛?沒想到他已經把兩個軌道組合起來,以為是意外!就開始錄影,沒想到他是真的有認真在組裝哩,我都不記得Brendan一歲兩個月的時候有這麼會玩?當然Brendan是一歲半才開始買軌道給他的啦!Dillon從小看哥哥在玩還是有差。


說實在他笑的時候真的很可愛。只是也真的有夠黏媽媽的,歡起來的時候一定得要我抱著然後抓著他自己的布才行,現在睡覺也是,午覺晚上都一定要我陪,以前午覺還可以餵完奶把們關上讓他自己睡,現在是得要在他旁邊他才會睡,晚上睡覺前還一定要趴在我身上,一直趴到高興了,也不想跟哥哥玩了,才會心甘情願地打個哈欠去睡覺哩。平常如果看到我抱哥哥,一定會馬上過來哀叫卡位,很會吃醋哩。

這兩天也忽然發現他很愛跳舞哩!而且還會去按音樂,然後自己在原地轉圈圈,超可愛的!還連續很多天都跳一樣的舞步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