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親子館就像另外一個客廳

很懷念西雅圖indoor Gym裡面有好多好玩的東西,也覺得很遺憾Dillon都沒玩到那些,畢竟他也到了喜歡玩這些東西的年紀,而且他還不太習慣在戶外走來走去,但是室內場地他倒是都玩得很開心。而且Brendan總是很懷念那輛回台灣前被我們賣掉的Little Tikes Coupe...還好,林口仁愛親子館真的是有稍稍彌補到這方面的缺憾,因為它裡面就有四台車可以玩,雖然比不上Magnuson Park超過20輛的車子還有Bouncing House,不過也算是不無小補了!

台灣這麼多親子館裡面,我看到車子最多又最少人去的就是林口的了吧~~~而且自從他開了美術跟體育的課程以後,上課的時間人不少,平日時段去的人反而變少了呢,有去的也大多是一歲左右的小孩子,他們都還不太會玩車,大一點的大概也都去上學了,每次我們去幾乎都是全程可以把車開到底,我都得在旁邊弄不同的一些積木或是玩具吸引他們短短的注意力,不然幾乎都是在開車啊~~

幫車加油是每次必備的行程,幫車加完油Brendan也順便自己喝幾口水。這天也是只有我們去玩,我幫他們蓋了房子,結果最後變成車庫啦....

也有小廚房組,大車跟廚房我們家沒有,而且車子也真的要在地方大的地方才好玩,廚房反正兩個都沒有特別愛煮飯,就來這裡玩也很不錯!不然我還真的會買一個廚房放在家裡呢。

這一個911可是兩小的最愛,還可以打電話啊!
你看Dillon有模有樣的,"是哪裡需要幫忙啊?"

一字排開變成超大的房子,當然全部都是媽媽我蓋的!這天後來來了一個小弟弟,一直對Dillon很感興趣,還很主動的過來想要跟Dillon玩...Dillon本來就怕生,而且還沒看過比他小的來跟他示好,有點害怕有點奇怪,坐在那裡都不敢動,最後居然轉過來跟我扁嘴,好好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