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體育課之二三:呼啦圈,氣球

每個禮拜Brendan都很期待上體育課,就連Dillon其實也很喜歡,從第一堂課Dillon有點怕怕的在旁邊觀望,到現在Dillon也是很投入的在上課呢!他雖然小歸小,可是人家在做什麼東西他都有在看,學習力也很強,雖然做的不是完全到位,可是已經超級棒了,感覺他有一個哥哥,跟其他上課同年齡的小朋友比起來,好像在參與互動方面比人家多一些經驗,所以也玩得很起勁呢!

第二堂課上的是呼啦圈,Brendan依舊是裡面最大的,所以什麼都衝第一,老師發口令也是他第一個跟著做,Brendan也很有趣,他不太跟其他小朋友互動,最多就是跟他弟弟玩,滿場飛滿場玩,可是聽到老師說什麼下新的指令他就會馬上follow,看他好像沒在聽的跑來跑去,可是有什麼新動作他都馬上做的出來哩。

Dillon也是學習力很強,帶他們兩個去上課,我覺得就可以發現Dillon其實進步好快,他都默默地在旁邊看然後邊玩,三不五時就會出現一個75%到位的動作呦。


第三堂課使用的道具是氣球,光看到氣球Brendan就已經超級興奮了,Dillon剛開始也還有點認環境要我抱,後來看到氣球就自己走過去指著球說要拿拿~~後來就玩開了,沒有我在旁邊也是一個人走來走去的拿球丟球玩,

Brendan很喜歡紅色,所以他選的氣球是紅的,而且氣球滿場飛,他都還是會撿個紅色的回來。Dillon就沒差了,有球就好,自己的球掉了就在去隨便撿一個來玩。Brendan雖然頭受傷,可是體力可沒少,大概傷口也不會痛,他整個人一樣玩得滿頭大汗,我還自備吹風機,每隔個15分鐘帶他到旁邊吹頭髮,不然真的頭髮都是濕的,本來穿長袖的最後也換成短袖,運動量有夠大,回家晚上就跟我喊手酸腳酸,哈哈!

Dillon現在也超棒的,每到換新的指令動作,老師就會叫小朋友回到牆邊靠牆坐好,現在Dillon聽到指令,也會乖乖地走到哥哥旁邊坐下呢!我已經不記得一歲多的Brendan有沒有這麼會聽話,但是Dillon感覺真的懂很多,當然Dillon的刺激也比Brendan小時候多很多,難怪人家說第二個學東西都很快啊!(Brendan學東西已經夠快了~~我們家都是在比快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