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樹德廠拍

我們家的車子越來越多,光是小車子從美國的Hotwheels/Matchbox/變色車,買到日本的Tomica,台灣的警車消防車計程車郵車公車垃圾車也是,反正只要是路上看得到好像我們家都也有。本來的櫃子我都是開放式的把車子一輛輛排好方便拿玩,可是如果把車子都一字排開真的是已經快要放不下了,所以我就開始找適合的收納盒來放車子。

Tomica也有出專門收納小車的盒子,可是我有點不喜歡,第一是以後長大如果不拿來收車子,上面的車子圖案感覺就太小朋友了!第二是他好像也放不了幾台,第三就是抽屜的格子太小,我覺得Brendan要開太多次抽屜找他要的車子很辛苦,最好是拉開來一目瞭然最好。

可是要找到適合的收納盒也不容易,我要符合我們家櫃子的高度跟深度,還要搭配車子的大小,太寬太長車子在裡面碰來碰去我也不喜歡,所以真的左找右找都沒有適合的。最後終於看到橫式A4的收納盒,樹德跟無印良品都有出,感覺很適合,只是不知道車子擺起來的寬度跟高度有沒有合,再加上一個樹德的盒子也要三四百塊,無印良品的又再貴點,有點買不下去哩!

後來發現今年底樹德有廠拍,感覺好像會有很多不錯的東西,所以廠拍第一天,我們就去五股的工商展覽場幫Brendan的車子找車庫啦!

廠拍裡面東西很多,價錢大概都是市面的六折以下吧! 雖然是禮拜四但是還是超多人的,好多人都去搬收納箱喔還有開放式的玩具收納~~可是我沒有很喜歡收納箱,也不喜歡隨便把玩具全部倒在一個箱子裡面,開放式的收納也很多灰塵哩!所以就只有鎖定我要的東西,沒有大撒錢!買了兩個橫式收納A4兩層的文件櫃(兩個488),還有六個隨身盒(六個199),最後爸比也挑了一個工具箱,在結賬的時候還買了16鋼骨的傘(超意外的purchase!)

本來整個櫃子都是滿滿的車子已經沒空間,回家當然是馬上來弄車庫!橫式收納的上層把Brendan的小車按色系排好,結果大小尺寸剛剛好,排得整齊又漂亮,下層的高度放大一點的車子也是ok,抽屜收起來就變成乾淨的樣子,而且又多了好多空間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