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八里淡水渡船

Blog已經累積了一大堆文章都沒有寫,現在要來出清的是一個半月前的八里淡水遊。本來預計要帶Brendan去八里坐船的這天早上他就去撞到頭進急診,所以隔了一個禮拜才去....現在已經11月底了,他的頭上的結痂還沒有完全脫落,真的是有夠久的!

這天真的是超炫的,居然在河畔有一隻白馬,它的主人牽她來這裡吃草....真的很妙哩!主人還穿著騎馬的馬靴,問她白馬是怎麼過來的?他居然是從隔壁的馬場牽來的哩,而且吃完草,馬就得要回家了,因為旁邊的保全在趕人啦~~

好久沒有來八里了!好多好多出租腳踏車的店,下次我們也應該來租個腳踏車沿著水岸玩一玩才對,不過今天的重點是Ferry渡船,腳踏車就下次再玩吧!

岸邊還有好多獨木舟哩!不知道什麼人會來划?現在的八里好像不管假日非假日人都好多,臺北閒人還真的不少哩!要坐個渡輪過去淡水也很多人在排隊,而且我都不知道悠遊卡這麼好用,連坐船都可以刷悠遊卡哩。

看到我們要坐的船來了,Brendan的興奮的猛跳上跳下,一邊叫我們快一點一邊就跑著要準備上傳了。Dillon也是,看到船就指著船一直往前衝,兩小都是交通控啊。

這麼開心你看看!

上了船就準備要出發啦~~傍晚天氣很好,雖然有點風但是很舒服,這可是Dillon第二次坐船啦,上一次是香港的天星小輪。(Brendan在美國還有坐Victoria<->Seattle的渡輪)

怕風大,我趕快把Dillon的帽子拿下來,阿公本來還戴著帽子,結果就在一回頭我要準備幫他們兩個照相的時候,風就把阿公的帽子吹走了,Brendan在旁邊說好險好險他沒有帶帽子不然帽子也要被吹走啦!在船上東西真的要小心啊,不然海風一吹就不見囉。

夕陽加渡輪,挺美的!

來到淡水,就來吃一根巨無霸霜淇淋吧!不過沒有記憶中的好吃哩!吃起來沙沙的巧克力的味道也不香,以後還是吃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就好了~~不過是說現在鮮奶都不合格了,台灣到底有什麼東西可以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