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回台灣滿一週年

啊!好快,居然這樣就回來一年了。這一年,Brendan從還不太會講話到現在語出驚人,常常把我們嚇到或是笑死我們;Dillon從軟軟小小的baby到現在已經快要會跑,很有意見,現在很愛搖頭nonono的小傢伙,真的改變很多。也代表爸比辛苦工作了一年,每天除了回家吃晚餐的兩個小時,都是工作到晚上十一二點.....禮拜六也上班,還沒有加班費哩!

去年11/22的飛機,11/23到台灣,從剛開始的處處不適應,到現在的也算是生活有點過得有屬於台灣的步調,也漸漸建立起屬於台灣的回憶,從Brendan口中"我快要忘記美國了~~"就可以知道,他的美國記憶已經慢慢的掩埋,上面堆了是在台灣玩耍的新體驗。但是很妙,Brendan現在常常會主動跟我說'媽咪我們來講英文,這樣我以後去美國才會講英文!"不錯啦很有未雨綢繆的概念!所以我還是有加減跟他說英文。

我想如果有一天我們又離開台灣,大概最懷念的就是台灣的這些家人吧!(其他像很多人會懷念的小吃他們應該沒有,畢竟現在台灣外食好毒啊~~) Brendan跟Dillon兩個都還小,沒有什麼朋友XD,但是很幸運,在台灣有這麼多超級疼他們的阿公阿嬤姨婆阿姨們~~帶他們出去玩,陪他們玩,抱著他們背著他們出去走走玩玩,煮好吃營養的東西,買玩具給他們.......每次要回阿公阿嬤家兩小都很開心。其實阿公阿嬤也很辛苦,為了我們回去要打掃家裡買他們愛吃的東西;不然就是來我們家大包小包的帶著飯菜湯切好的水果來....陪兩個小的玩完都腰酸背痛手酸腳酸的,除了阿公阿嬤以外,哪裡還有人會對他們那麼好啊,真的很感動啊。

哎!也沒有什麼,只是感嘆時間真的過很快,一年一下子就過了呀!不知道在現在林口這個家裡,還會有多少個一年來建構我們的回憶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