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Mini Kick 換煞車

Brendan的Mini Kick用了一年半,說實話他真的幾乎是每天騎,除了偶而會出去騎腳踏車以外,大半時間都用Mini Kick代步,不過是什麼路面他都可以玩,前兩個禮拜吧,有一天居然後面的煞車蓋斷掉了!

因為煞車蓋等於是把後輪壓住不會動的剎車方式,它裡面有一個圓弧形的鐵片銜接車體跟蓋子,銜接的地方斷掉了,蓋子也掉了就不能煞車很危險,得要直接踩在後輪上才可以煞車。還好去年底台灣有代理商,打電話問了一下,換一個剎車蓋是350塊,運費50(美國網站是賣6.99免運),也可以直接去代理商門市他可以直接幫我們換,因為我也想看一下新的3 in one Dillon會不會玩?如果可以的話就直接買個O bar換上,然後買台大的Maxi Kick給Brendan,所以有天就直接去了汐止門市了!

他們是在東方科學園區,裡面的商場好冷清,禮拜六居然冷清到連電扶梯都沒開電,人也好少,只有吃喜酒的人出來。他們的代理商除了Micro 滑板車系列還有代理嬰兒床跟推車汽坐。

老闆也是第一次換煞車蓋,所以還研究了好一番時間,所以這段時間Brendan就在他們店裡面試騎大的Maxi。(其實我有看youtube還滿簡單的,只要把螺絲拆下就可以,不過反正給老闆直接換我也省得麻煩!)

大的Maxi的手把可以升降調高度,最低的高度就是現在Mini的高度,只是Maxi重了一公斤,然後踏板的部分比較寬,還有他的煞車蓋是金屬的比較大。Brendan看到大的Maxi好喜歡,上手也一點問題都沒有,直說mini要給Dillon騎,他要買新的!哈哈,不過其實Maxi的適用年齡是6-11歲,Brendan雖然可以騎但現在用是真的還太小了,可能在拎上拎下的時候他會覺的有點吃力。

本來有想要買這個O-bar給Dillon,他高度比較低,而且可以坐著,耐重到18kg,沒想到Dillon一點也不喜歡,他緊張地坐在上面一動也不動,還很想要起來,所以想想就算了,反正Brendan也是兩歲多就會開始直接玩Mini,再等個一年,到時候剛好可以買大的Maxi,Dillon接手用Mini。(不過台灣的Maxi賣的好貴,要5400,之前萬聖節的時候美國官網特價,一台Maxi不到100塊,Mini也才60耶)

後來也給Brendan試了一下Balance Bike,他有玩而且第一次就會平衡了,不過沒有很喜歡,Balance Bike我之前在美國的時候就有給Brendan試玩了好幾次,那時候他比較矮所以不會玩,這台Micro出品的他的座椅可以調高度,使用期限比較長。不過again,Brendan都會騎腳踏車了,好像把踏板拆掉就是一樣的功能了說!就在店裡玩一玩就好了~~~


其實我最想買的是他的Micro Luggage啦!Review也超棒的!這樣出去玩的時候就叫Brendan幫我邊騎滑板車邊推行李!哈哈~~不過他是設計給成人使用的啦。而且想想我們也沒有常常在坐飛機了,還是看看就好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