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桃園竹圍漁港

桃園的竹圍漁港很不錯呢!而且離我們家也算近,這裡還有很多私人遊艇~Brendan看到好像很熟悉一樣,我還記得他第一次到台灣的漁港,我喊著叫他看船,Brendan居然問我船在哪裡?因為漁港的船都是捕魚用的,不是他從小看到大的遊艇,所以完全認不出來,好好笑。

這個漁港的腹地還滿大的,他有一邊是海水浴場,另外一邊要開車到的則是魚市場,我們是在海水浴場的這一邊,還有一個旋轉餐廳可以吃飯。魚市場那邊也很熱鬧,雖然不是假日,但是買魚的跟吃飯的人還是很多呢~

Dillon現在只要看到水是一定要衝下去摸一摸的!一點都不怕水愛玩的很,現在他也很喜歡哥哥的腳踏車跟滑板車,如果看到哥哥沒有在騎的時候都會想要上去玩!啊,他真的一下子就長大了哩。

沒有帶什麼玩沙的工具,只有幾把雨傘,利用雨傘在地上寫了字以後,Brendan馬上有樣學樣的玩起來了。拖著雨傘在地上畫軌道,都不用我們管他。後來停在沙灘上的腳踏車因為慢慢漲潮,居然海水有點淹上來了,Brendan看了好興奮,忙著調整他的腳踏車,希望水可以一直淹上來。小孩子的快樂真的很單純。只要多花點時間陪他們,讓他們出去外面走走跳跳,他們都好開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