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壯贏磁鐵+北投親子館+地獄谷遊

一直想要在家裡弄一個白板磁鐵牆,剛好爸比辦公室也有需要,所以就做了一番研究,最後鎖定的是一家叫做壯贏磁鐵的廠商,口碑很不錯,也有接受少量的訂貨,本來是想要匯款宅配的,但是我們家的帳戶到現在都還沒有弄網路銀行功能,連提款卡的ATM付款功能都沒有開啟,後來就乾脆直接去他們在北投的公司現場看一看買一買了。

也因為壯贏磁鐵就在北投捷運站旁邊,剛好就是北投親子館所在地,早就有聽說北投親子館還不錯,所以買完磁鐵白板就順道一遊。

北投親子館的一樓就是很大的體能遊戲區跟角色扮演區。有一些攀岩攀爬的設施,另外一邊就是小廚房,還有感覺統合的隧道跟波浪軌道這樣。地方是弄得很不錯,不過不是我們家小孩的菜,Brendan對親子館的定義就是像在林口的親子館一樣,一定要有車車才會好玩,這邊都沒有,所以Brendan看了兩眼走了一下,就說要去別的地方了XD

反倒是Dillon倒是對這些東西都還算有興趣,再加上Dillon其實在這種室內有鋪墊子的地方都比較願意走願意玩,他倒是可以在這裡消磨不少時間,而且Dillon很愛爬樓梯,光是攀爬設施那邊的樓梯就讓Dillon玩了好幾次還不想走。

一樓的體能設施摸過了以後,我就帶著Brendan到二樓的遊戲室玩,二樓也有些適合小小孩的地方,有一些大積木可以蓋,還有一些益智教具。我只能說,益智教具的用意是很不錯,只是小孩子都玩不久哩!Brendan是連摸都不想摸,只稍稍的對旁邊的水彩彩繪牆有點興趣,意思意思的畫了兩三筆就說要走了。 哎~~這個親子館的設施對他來說,大概他的年紀都已經過了吧!

本來就想打道回府了,因為看看天氣也不是太好,有點要飄雨的跡象,在車上我就說著回家好了,沒想到還沒玩夠的Brendan就馬上接著說"可是我不想回家啊!"我問他那想要去哪裡,現在快下雨了耶~~這個傢伙居然回我說"隨便啊~~去哪裡都好啊,我就是不要回家啦,你剛剛不是說要去北投嗎!"哈哈,我聽了快要笑翻了,原來他都有在聽我們講話,連我們要去北投都有聽到,可是北投就是要來買磁鐵白板的,東西買完了就可以回家了嘛!

後來阿公才提議說那不然就去新北投的地獄谷走走好了,反正也不遠,就當做半日遊囉。


其實Brendan八個月,我們從美國回台灣度假的時候就有來過地獄谷了,那時候本來是受邀到32行館吃飯的,結果到了32行館門口他們才告知說不接受12歲以下的小朋友入場,當場我們也不可能把Brendan丟著進去泡湯吃飯,所以就說那我們不去吃了,就在附近玩一玩走走。

雖然Brendan有來過,不過那時候他好像整個人在推車上面睡著啦!現在來帶他看看這些會冒煙的溫泉也是不錯,只是怕熱的Brendan在冒煙的溫泉旁邊一下子,就嚷嚷著說"媽咪,太熱了,你看我頭都流汗了,我們走吧~"所以就前往下一個景點囉。

北投的文物館還不錯,裡面是要脫鞋的,就讓小朋友在裡面走走晃晃休息休息。沿著有溫泉的小溪下來還可以經過北投圖書館跟很多溫泉飯店,散步散步倒是挺悠閒舒服的。


當晚磁鐵白板當然是沒有安裝好,所以回家就先把形狀泡棉磁鐵拆開來試玩,兩個小朋友都很有興趣哩!我示範了一個玩法,Brendan後來就自己發揮,還排了好長的一個火車哩!(磁鐵白板的開箱文,就下次再寫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