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6/23 大堤頓國家公園(二) 住宿Signal Mountain Lodge


這天晚上的住宿被公認是整趟road trip最棒的一間:阿公當初在要求行程的時候就希望能住在國家公園內,我選了半天,最後決定在Jackson lake旁的signal mountain lodge,因為網路上面說想要看大堤頓山群這邊的視野最好。但是因為我今年四月才訂,時間有點晚了,飯店內的Lake View Room已經沒有房間,最後只好選了兩房的原始小木屋rustic cabin,email確認信是non view的,沒想到porch的門一打開前方就是草坪跟湖岸,而且房間還有wifi 啊~~

不但有兩個房間,三個雙人床,走出陽台就是草皮接湖畔,真的是非常幸運。飯店小木屋很多間,但是只有幾間有在湖邊,剛好就被我們碰到了~~

中午才在Colter Bay Village玩水,下午飯店checkin以後繼續玩啊~~我們門口這一小片湖畔剛好兩邊都是草叢跟樹林,只有我們小木屋前面有一塊小碎石灘,在這裡玩水完全就是包場的概念,如果自己還有帶個獨木舟來划就太棒了啊

兩房中的一房:有兩張雙人床。整個就是原始小木屋的風格,採用當地最多的杉木來蓋小木屋,本來我看網路圖片有點擔心會太簡陋,而且對那個蓋在床上的棉被花紋很有意見,因為看起來就好像髒髒的啊~~沒想到很溫馨也很有特色。

兩房中的另外一房,廁所也在這邊,洗手台有一個在廁所裡,一個在房內,還有一個桌子跟冰箱,國家公園內的住房裡都沒有電視,不過每天看風景走路累死了,洗完澡吃飽就累翻了,門外就可以玩水玩雪,根本沒空看電視。房內也沒有咖啡機或是熱水壺,想要泡個熱茶都還要走到接待櫃檯要熱水,我自己是有帶個熱水瓶裝水泡茶用,如果想要方便的話,倒是可以自己帶個快煮壺來國家公園內,應該會很實用。

人家說在這邊觀星很棒,所以半夜小朋友都睡了,半夜十二點多超級冷的,我記得只有四度。我還真的走到外面去看星星:果真一點光害也沒有~~我沒有腳架就直接把相機放在地上對著天空拍~~

Signal Mountain Lodge也有餐廳,我們也有在這裡用餐,餐點的口味很不錯,價錢也跟外面差不多,不會覺得有在國家公園內餐點都被提高身價的感覺。旁邊也有加油站跟小小的便利商店,算是很方便。

早上起來到湖畔走走,飯店也有自己的碼頭,可以租船遊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