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6/29 Seaside Ebbs Tide Oceanfront Inn

這家飯店就在沙灘旁邊,門口走出去就可以玩沙了!這家旅館是我大概要抵達前三天才在booking.com訂的,Seaside附近滿多民宿的,但是有些都要求至少住兩晚,所以我們的選擇也變得不多,但是我還滿推薦這家位在面太平洋Seaside小鎮沙灘旁邊的 Seaside Ebbs Tide Oceanfront,房間大乾淨,設施也很齊全,服務也滿好。

因為這一帶常常是陰天下雨起霧的狀態,所以我一路都在觀望天氣,確定會有太陽出現我才決定走海岸線行程,不然如果看到沙灘卻因為下雨不能去玩,小孩一定會很失望。即使是六月底了,一下雨氣溫還是會驟降到13-18度,海水也是冰的,海風又很大,我們來的第一天下午天氣算好,隔一天早上就又濕又冷才11-12度左右,連羽毛衣外套都要出動。


我們住的是角落的家庭房,廁所在中間,其中一間有一張超大的King Size Bed,然後還有著一排窗戶,採光很好,視野直直看向太平洋,旁邊還有一個瓦斯壁爐,冷一點的時候可以把暖氣打開來,當天晚上我就有把它打開來,雖然是瓦斯的,但是還真的有火焰的感覺喔!

而且房間裡還有自己的廚房,櫥櫃裡也都是碗盤,Full size的冰箱微波爐跟烤箱,如果住久了一點的話,想要開火也是沒有問題的。這家真的很細心,入住的時候連餐巾紙他們都還折花呢~~

這個是另外一間房Queen Size,比較小一點,但都有空間可以把行李箱打開,兩邊還會剩走道,兩間房都有電視,所以很適合一家人來,大家都有自己的空間不受干擾。

一桌四椅的夕陽。

傍晚了小孩都說要玩沙,不想去餐廳吃飯,所以我就走路到市中心的一家海鮮餐廳Norma's Seafood and Steak買了Fish and Chips回來,其實到了餐廳買外帶的時候還有點後悔,因為這家餐廳的裝潢風格很可愛,到處都是藍白色系的燈塔,裡面高朋滿座氣氛很好,滿可惜沒在裡面吃飯的,但是還好他的餐點即使是外帶還是很好吃,巧達湯還榮登Oregon最棒的海鮮湯呢!

飯都買回來了...小孩還在前面沙灘玩!這個濱海大道很長,可以一直沿著走好遠,飯店旁邊就是Seaside的水族館,再走個大概十分鐘就可以到市中心的購物商街,而且飯店內的設施也很齊全,每天下午六點櫃檯還有新鮮餅乾出爐,也有無限的可可跟咖啡茶可以暢飲。飯店的早餐也很豐盛,優格鬆餅麵包熱狗炒蛋水果....

還有附設洗衣間,所以我就在這裡洗了兩桶衣服(比其他地方便宜很多...),這次兩個禮拜旅行也洗了好幾次衣服,我們一行五人就兩個大行李箱跟一個小箱子,但是又要兼顧到春夏秋冬5度到37度的衣服,所以帶的衣服種類很多但是都不多件,沿路只要飯店有附設洗衣間的話就會把衣服洗一洗烘乾淨,方便很多。

這裡的游泳池還有蒸氣烤箱呢...泳池內還有一些小孩可以玩的pool noodle,當天海風吹了吹其實還挺冷的,最後我沒進去游泳池,而是去到他們的spa池,泡個全身熱呼呼再回房睡覺。泳池旁邊都有放了一疊浴巾,所以也不需要從房間自己帶過來。

King size的床兩邊都塞了枕頭還睡了兩個小孩還這麼大...真的太舒服了!一路上我們三個人都是擠著雙人床,但是躺直直的很難睡,所以我們都打橫會比較寬一點,只是我的腳可能就會跑出去床外面....雖然說大多數時間睡覺我都是縮成一團,但是有king size Bed真的超大超舒服,以後我也想要買king size bed在家裡~~

海鮮餐廳:http://www.normasoceandiner.com
Ebbs Tide Inn: http://ebbtideseasid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