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6/24 Rigby Squealer's fun Park 兒童賽車/攀岩/兒童高爾夫


http://www.squealersfunpark.com
439 North 4000 East, Rigby, Idaho

這個goKart場地,有分大人版的賽道跟小孩的,137cm以下無限暢玩三小時,只要10塊錢。除了GoKart還可以免費攀岩還有玩超高的蹺蹺板,另外付費的還有迷你高爾夫跟碰碰船,我覺得還如果有路過的話還蠻值得一來,畢竟很便宜~~

當天早上的熊世界是給弟弟的景點,(前幾天的國家公園是給阿公阿嬤的景點),下午的這個賽車場跟攀岩場就是哥哥的菜了~~

攀岩也有兩個,一個是24ft高,另外一個是32ft高,連大人也可以挑戰,因為將近十公尺的高度,說真的還有點可怕呢!不過這邊的設備算是很專業,繩索會隨著往上爬而上升,想要下來的時候就直接屁股往下坐就會自動下來了~~ Brendan雖然一路在公園的攀岩場都有玩過攀岩,但這還是第一次挑戰這麼高的呀!

穿戴好裝備就要準備上去了~~ 

我真的覺得攀岩是個很不錯的運動呢,因為一路上都要不斷嘗試,挑戰,試驗,然後還要有很好的體力跟抓力,而且Brendan每次看到都很有意願挑戰,我覺得超棒的!

其實整段路程,我都算是規劃的滿仔細的,不誇張的說,幾乎每段路我全部都用googlemap街景看過,算過旅行時間跟里程數,也盡量沿路找好玩漂亮的景點,我不能期待五歲七歲的小孩欣賞太多的風景,但我也希望他們的這段旅程能有值得回憶跟好玩的地方,投其所好才能有好的回憶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