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北海岸國際風箏節


歷年的北海岸風箏節都是在白沙灣舉行的,我真的要說,白沙灣是不錯,但是風箏節真的帶來超級多的人潮,完全找不到停車位,光是在那裡等轉個紅綠燈彎進白沙灣裡面就可以耗很久,不過兩年前我們對這些活動總是覺得很新鮮難得,所以都會去人擠人!幾次下來的經驗實在不好,人多車雜,再加上主辦單位要熱鬧,總是會請個主持人在那邊放音樂聊天跑流程介紹,實在一點都不清淨,反而就覺得出個門滿肚子氣一點都不覺得好玩,所以就慢慢的遠離這些活動了。


兩年前兄弟倆都還小小一隻,臉都還很有baby的樣子,現在都長大了!我記得當天活動最令小孩印象深刻的是競技風箏,因為好幾個人一起控制不同的風箏還要讓他們排出隊形,又不能讓風箏線打結,這個真的是很精彩,其他造型風箏則是好玩好看,不過對於小孩子來說,還是玩沙比較有趣,不過說到玩沙,現在兄弟倆也是慢慢脫離了玩沙的階段。

當天爸爸挖了好大一個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