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電動擠奶器/水溫計/床包組


雖然說之前已經買了avent的手動擠奶器,可是後來發現保險有給付90% Medela Pump In Style Advanced 的電動擠奶器,所以就把Amazon買的手動擠奶器退回去了!保險給付以後兩個價錢差不多都是30幾塊左右,老公怕我擠到手酸,所以就去拎了個電動的回家。

大部份的電動擠奶器都是上班媽媽在用比較多,可以節省時間跟力氣,去買的時候店員也一直跟我推薦Ameda有hygiene tube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Ameda就是比Medela便宜個100塊美金,一分錢一分貨吧!後來還是選了比較貴的Medela shoulder bag,側背式的開口較大比較適合我在家裡用。整個組合有包含四個storage bottle存母奶用的罐子/保冷袋/雙頭電動擠奶器,所以我大概也不用另外買存奶用的罐子了~~~

最令人開心的是給他保險卡跟資料以後,一毛錢都沒付就抱著大箱子離開店裡了,他們真的很相信人,也不擔心搞不好保險卡是假的他們就沒辦法跟保險公司報賬!整個感覺就很不錯。

另外買的是綠色的電子測水溫小青蛙,如果水太冷或太熱都會逼逼叫,這樣就不用擔心用自己的手試水溫會有感覺遲鈍的現象到時候燙到/冷到小朋友!

Sealy Baby Ultra Rest床墊了,等了兩個月Amazon都沒等到特價,最後還是用crib.com 10% off code買了。有204個彈簧,屬於比較硬的材質。送來的時候好大一個,我還請Fedex的人幫我搬到樓上,不然9公斤的大箱子也是還滿重的!

小朋友的床包我也看了好久不知道要買哪個,所以就先買了Carter's的用用看。另外還有防水墊也先買了,怕到時候漏尿還是漏大便的把床墊弄髒就麻煩了~~~

現在大概剩下baby的醫藥箱/棉花球/棉花棒還沒準備了。

3 則留言:

  1. hi,
    無意中逛到你的blog,學到很多在西雅圖懷孕待產的相關資訊. 因為我目前也在西雅圖待產,會在Swedish (First Hill)迎接小baby的到來.現在慢慢開始採買寶寶的用品跟待產的工具,看到這篇,發現原來電動擠乳器也許可以有保險部分負擔.不知道是不是能請問一下可以到哪些店家去採買擠乳器? 我想去詢問問看.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 To Maud

    我建議你打個電話給你的保險公司,因為每個保險公司合作的店家不太一樣。我那時候去的那家是在Bellevue!(有滿多家的,不過都是賣專業器材的店,不是一般的babiesRus之類的) 保險部分負擔的部分是問清楚保險公司,因為一般都還有自付額deductible的門檻,我那時候是200塊,如果你那一年還沒有付滿,就還是要繳掉200以後的部分才會給付。如果你的自付額(500之類)比較高,那不見得會比較划算,Amazon賣的定價比那些保險公司合作的店便宜很多

    不知道你預產期是什麼時候,如果是今年你的deductible也付得差不多的話就可以趕快買一買,不然過了明年保險又從新開始計算了。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這麼仔細的回答
    那麼得趕快打電話問保險公司(Premera)了
    因為我的預產期是明年2月初
    (保險手冊上真的不會寫這些coverage的細節)

    ps. 讀著你寫的懷孕紀錄,覺得很生動好像才發生沒多久的事, 看到最新紀事Brendan就已經19月大,可以跟你們到處遊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