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0-6m 玩具] Vulli Sophie & Chan

兩個法國出廠的天然橡膠磨牙玩具, 長頸鹿Sophie跟蘑菇頭Chan!上面的塗料也都是可食用的色素塗成的,所以顏色吃久了會退色的,不用擔心不安全。

蘑菇頭其實有三個兄弟,分別為Chan藍/Pie粉紅/Gnon黃,組合起來就是法文的蘑菇"chanpiegnon",藍色的Chan是奶嘴頭,Pie有兩個耳朵,Gnon則是頭上長圓環,據說都有不一樣的磨牙齦安撫效果。

長頸鹿跟蘑菇頭比起來,長頸鹿好抓容易上手,可是比較硬也比較重,抓的地方不是腳就是頭,脖子對小一點的baby來說很難施力,有時候Brendan咬一咬掉了要在重新拿起來就要看他心情。

蘑菇頭就比較沒有這個困擾,雖然兩三個月的時候還沒抓到訣竅抓不太起來,現在可是抓的很好,也因為軟隨便一捏就牢牢的在手上,啾啾聲也很容易就被他壓出來,比較起來似乎柔軟一點的蘑菇頭比較受四五個月還沒有正式長牙只想把東西放嘴吧Brendan的寵愛。

你看看,是真的吃的很盡興呢!看他啃成這樣,我就覺得他如果吃奶瓶的話,應該也是很愛自己拿奶瓶喝奶的小朋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