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0-6m 玩具] 書籍類

Brendan常看的書大概就是Fuzzy BeePeek-a Boo I love you:這兩本布書基本上是放在地上給他自己抓來玩的,有時候我也會念給他聽,不過大多數的時間他會自己抓來邊翻邊吃,有時候右常常認真的看裡面的圖案,好像煞有其事看得很懂的樣子。

Good Night Moon是晚上睡覺前必讀,換玩尿布就開音樂然後念書,不過好幾次他都不太有耐性直接要吃奶睡覺了。

Where is my belly button?是介紹身體各部位的書,還有捉迷藏式的掀圖,他也都還滿有興趣,每次坐在我腿上念這本都會乖乖的。

Dr. Seuss的書有好幾本,不過我念給他聽的只有兩本the B Book跟Mr Brown can Moo~~,會念the B book是因為他是Brendan嘛,自己名字的B總要先認得囉。

基本上Brendan除了跟他玩劇烈遊戲他會咯咯笑還有無聊叫我們去陪他的時候會發出很大的聲音,平常不太會"阿阿阿"的一直發出聲音,現在越大每次我念書他也在旁邊發出聲音,很好笑,好像他也會念書的樣子,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耶?(影片超好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