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6-12M玩具] 5m10d Exesaucer

這個大型玩具是大Brendan四個月的Aaron哥哥送的,因為Aaron已經開始爬了要學走路,所以已經用不到這個訓練腳力的Exesaucer,所以家裡就多了一個玩具啦!

這個玩具有一點跳跳的功能,可是不會很劇烈,不會像jumperoo一樣有跳太大力衝擊的危險,坐著的部份可以360度旋轉,腳在下面踢阿踢的就可以換方向,就可以玩到四周的玩具。Brendan本來就快要會爬了,坐了這台沒幾天,好像腳力大增,然後忽然就會開始有爬得動作。

上面的玩具有很多種,一剛開始最吸引Brendan的是按了就會唱歌的音樂盒,後來開始攻擊花跟鏡子,常常把他整個拔起來啃,還有可以spin的叮噹滾輪也常常被他摸的響個不停,現在吃完奶躺椅不坐了,就直接把他放進去exesauser裡面,他自己可以在裡面坐個40分鐘,自得其樂的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