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5m10d 超級愛玩水

說要帶Brendan去游泳的,游泳尿布都買了好久,不過要配合family swim還有Brendan精神好吃完奶一個小時再去玩水的黃金時段,每次都沒辦法,好不容易準備好了,沒想到去到游泳池才發現碰上他們的游泳課時間,只好又回家了,當天晚上就決定在家裡大浴缸玩水吧!

之前都是用他自己的小浴缸洗澡,有一兩次抱他進去浴缸裡面玩水,不過這是第一次讓他自己一個人在裡面玩,水就放淺淺的,也不用擔心他會吃到水。沒想到他超愛玩的,剛開始有點緊張,後來整個就在裡面玩開了,還可以轉方向前進後退的,甚至還想要翻身,不過我們怕他撞到,所以趕快把他抓回來趴著。

Yookidoo的小水龍頭在大浴缸裡面也很好用,開了循環以後水就源源不絕的流,Brendan超好奇,一直伸手去摸水,後來甚至自己還把頭湊到下面去淋水,弄的整個臉都濕濕的,完全沒有在怕的~~

不過他最喜歡的還是趴著去抓玩具,尤其在水裡移動容易很多,所以就看到他一直把身體撐起來然後去抓東西,然後緊接著下一步就是把拿到的東西塞到嘴吧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