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玩具]19m 玩火車 Imaginarium City Train Set

感恩節打折季,所以就幫Brendan買了一個Imaginarium City Train Set Table火車桌,裡面有好多火車跟車站橋洗車場停車場等等的,另外還有行人跟交通標誌路上走的車子。因為配件其實單買也是不少錢,乾脆一次到位比較划算(特價六折)。這組火車組超級重的,因為包含下面的桌子大概有30公斤,所以我們去店裡搬的時候真的是花了一番功夫,店員幫我們把東西推出來的時候還問我們有沒有別輛大車?還有點擔心載不回家,後來是把前座椅背弄倒讓他躺平到後座,我在擠在carseat跟火車組的中間。

我們現在沒有把桌子組起來,只有純粹讓Brendan玩軌道跟ikea付的火車。偶而才拿幾個比較特別的配件給他,像是照片裡的洗車場跟起重機:洗車場很有趣,它上面的鈕是可以旋轉的,然後會帶動下面橘色的部分,這樣子車子就會慢慢地被夾過去,因為旋轉的時候會發出聲音,Brendan超愛轉;起重機的部分也是可以動手把懸吊的部分轉上轉下也可以360度旋轉;偶而他需要點新玩具的時候再拿新的車子給他玩。平常軌道我也是都收起來的,他要玩的時候我才會幫他組裝。

Brendan最喜歡的就是橋了,玩的時候還會自己發出聲音模擬。他很喜歡慢慢推上去然後看車子溜下來的樣子,從一剛開始他不會放手,到現在知道可以推一下就放手。

照片中間的quarry mine tunnel也是偶而才會拿出來給他玩的配件。這個有山洞加溜滑梯的感覺Brendan也超喜歡的。裡面一分三的旋轉軌道盤也可以動手操作。其他裡面車站跟架高的橋我們都沒有拿出來,等以後要來組裝桌子的時候再來玩吧!

現在家裡太小了,如果擺了個大桌子在那裡,大概很佔空間,Brendan每天看可能也不想玩。有一次白天帶Brendan去Barnes & Noble書店剛好有Thomas火車給小朋友玩,當天晚上問他要不要玩火車他搖頭,我不死心自己開始組軌道,組完Brendan不玩就是不玩,我才想起來他白天已經在店裡玩超久了,難怪沒興趣!小孩子真的是三分鐘熱度~~但是如果一兩天沒玩他自己就會來叫我幫他組軌道說要玩火車,這時候他就會玩很久了!

收納軌道的部分,本來我是用一個大的鞋盒裝起來,每次收的時候我都會仔細排好,不然太多了根本塞不下普通的鞋盒,後來發現買酒送的六瓶提袋wine tote超適合裝軌道的,可以分門別類大的小的分開放,材質堅固又有把手提起來也很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