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19m9d [video] 刷牙漱口

自從買了電動牙刷以後Brendan就慢慢喜歡刷牙了,因為他喜歡跟我們用一樣的東西,買的電動牙刷付了三個刷頭,我們家剛好一人一個,每次他看我們刷慢慢也就學會了。

最近更是厲害,研究出來怎麼開開關,每天看我們幫他擠牙膏,他現在連牙膏也要自己擠,擠完自己把牙刷電源啓動開始刷,有時候不想開電源就自己用手在那裡動啊動!前兩天他看著我刷牙要吐泡泡還有漱口,他也馬上學起來,刷完牙要站到水槽邊吐泡然後要我們拿水杯給他漱口,因為怕他還不會100%漱口,所以我們都還是會先用濕布巾把牙齒擦過一遍再拿開水給他,現在很厲害了噢~~


話說他真的學的很快,今天我在洗澡的時候他在旁邊看,一副很想進來的樣子,所以後來他就跟我一起淋浴了,因為看我洗頭沖水他還要拿著蓮蓬頭幫我沖,擠沐浴乳給他他不自己抹反而來幫我抹肥皂,阿~~那個小baby已經長大了啊!

昨天預產期一月初的朋友來家裡,Brendan看到她的大肚子以後,我們跟他說裡面有baby要輕輕摸摸,他就一直baby baby不停的一直念,一直摸朋友的大肚子,朋友要離開的時候,我問Brendan要不要給baby親親掰掰,他居然就頭彎下去親朋友的大肚子,好可愛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