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玩具]19m Lego Duplo 樂高得寶


在買樂高以前,我一直在看Lego跟 Megabloks這兩種,看了滿多比較文章。最後決定買Lego Duplo,適合1.5y以上的小孩,大小適中,而且是歐洲做的。

Black Friday當天早上,Brendan剛醒我讓他跟爸比在床上玩,我就跑到我們家附近的大超市買他們特價五折的LEGO Duplo Building Set-71 pieces (5506)。15分鐘後新玩具就進入我們家啦~~

雖然Brendan還不會自己組,可是他很喜歡玩我們幫他組好的東西,大概是每天我們幫他弄的東西都會變化。所以自從買了樂高以後,幾乎每天Brendan都會自己把箱子推出來跟我說他要玩,我就會幫他組飛機或是車子,另外再想點蓋什麼東西,不過說實在媽咪沒什麼創意,蓋出來的東西都差不多,目前比有創意的是金字塔,爸比就很厲害了,有幫他蓋過挖土機,吊車,有門的貨車....等等的東西。

我覺得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因為是Duplo所以代表他的積木都是兩個卡損的寬度,我有時候幫他蓋一蓋會想要有一個卡損寬度的東西,而且我研究過了,duplo的種類就只有四方形2x2或長方形2x4,我有時會想要有個長一點的東西比較好蓋東西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