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19m12d [video] 翻廣告單 數數

對於數數,我沒有太認真地教Brendan,頂多就是偶而數個1-10讓他學著跟我發音;不然就是最近他常常會愛玩一個東西玩到我說"玩到媽咪數到10,就沒有了噢";再不然就是餅乾一次吃一個,每吃一個跟他說“”吃一個了!吃到5個就沒有了噢~~" 大概生活中有用到數數字就是這樣子而已。

今天Brendan自己在桌上看著ToysRus的廣告單,在那邊好像很仔細研究裡面有哪個他喜歡的玩具?裡面很多車子動物飛機的特價,他一頁一頁地翻看的好起勁,忽然看到一個他喜歡的東西一直說要拿,我沒辦法只好趕快跟他講話轉移他注意力,本來只是想要讓他跟著我說123,沒想到....(看影片吧!)



我真的超驚訝的,完全是無心插柳,本來只是想拍他認真看廣告單的樣子,沒想到我平常隨口說說的東西他都記起來了,而且還不是只跟著我唸會自己接下去,聽到他答覆我的時候我真的驚訝到笑出來了!真的是每天都有驚喜,每天都在長大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