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19m1d [video] 玩拼圖

天氣冷我就開始帶Brendan去室內的場地玩耍了,不過我才帶他去了一個禮拜就弄到感冒發燒,這是他出生以來第一次發燒,還好發燒只發了一天晚上,華氏100度(攝氏38)左右,之後就是有點咳嗽,他晚上都起來哭也睡不好,發燒那天早上不知道怎摸了還咬了ㄋㄟㄋㄟ一口,這還是第一次他咬我咬到破皮痛死我了,白天更是黏媽媽黏的好緊,一直都在講"抱抱抱~~",一邊沒辦法給他吃奶可是他又不喝水,實在弄得我頭大,我跟他講痛痛沒有ㄋㄟㄋㄟ了他又很傷心又生氣,後來這幾天他比較好了,看到我會痛那邊的ㄋㄟㄋㄟ還會主動說"nono,痛痛“,然後還會幫我把衣服蓋起來....anyway,好在現在只剩氣管有痰,其他倒是沒什麼症狀了,我就每天定時餵他吃咳嗽糖漿。

回到主題,帶他去圖書館的story time的時候,發現他們有提供玩具跟美勞,前半段就是遊戲時間,後半段才是說故事時間,Brendan基本上都只喜歡玩車車,其他的東西都要我拿給他讓他試他才偶而賞個臉。

媽咪我看到大塊的拼圖就很想讓Brendan嘗試,家裡都還沒有買類似的東西,不知道他有沒有ready for puzzle? 第一次給他玩沒想到他還滿有概念的,不過還是只對他喜歡的東西:輪子,狗狗,貓咪,鳥有興趣,其它種類的拼圖他根本連拿都不想拿,滿令人驚喜的是,雖然是第一次玩,可是他還挺厲害的噢!


因為不想讓他在去小朋友多的場合弄到感冒,所以媽咪決定去圖書館借書自己來念,不然家裡的書Brendan都不喜歡看了,然後我們還買了一個很大的火車桌組,剛好在特價幾乎打了六折,裡面有超過50個以上的車子跟配件和軌道,雖然桌子短期內沒打算組起來給他,不過我們把裡面的配件拿出來給Brendan玩他就好開心了。

下次再來繼續介紹去圖書館借的書還有新買的火車組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