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書籍] Thomas互動有聲書 & Waddle / Gallop & Cookie Count

互動有聲書裡面,我其實只有買了兩本Thomas。大概半年前在toysrus書籍買一送一的時候隨便拿的,感覺看起來滿有趣而且又可以動手玩。沒想到買回家以後Brendan超級喜歡的,很多半年前入手的書他都不喜歡看了,可是唯一就是這兩本,他每個禮拜都會拿起來看好幾次。

左邊的Right on Time Rescues付的工具真的可以用的,可以轉旁邊的螺絲釘。板手旋轉跟鎖螺絲的時候都會發出聲音,錘子錘下去也是;至於其他三個火車圖示則是Thomas火車卡通裡面他們都會發出的代表聲音。Brendan好幾個月前就會自己拿板手去轉左上角的螺絲,也會拿螺絲起子直立對準右下角的螺絲。

右邊的Ride Along with Thomas更不用說了,正中間的大方向盤配上喇叭就令Brendan愛不釋手,現在他還會在我邊唸書的時候找配對的圖示按出聲音。

另外這兩本其實是我自己覺得特別買的。WaddleGallop只是一般的厚紙書,沒有聲音互動,可是在翻頁的時候因為書籍內頁有特殊設計的關係,所以裡面的圖案會動。

這兩本比較沒有故事性質,主要就是辨識動物而已,沒有一般故事書內容充滿他愛的東西所以Brendan沒有那麼喜歡,但是因為特別,他也會自己翻翻覺得有趣,因為一般書裡的東西是不會動的。

說到會動的書,他現在只喜歡翻頁式的。我們有一本pop up的Cookie Count,書一打開是會有立體的餅乾跑出來,最後一頁還跳出一個薑餅屋呢~~本來以為Brendan會喜歡,因為他的pop up做得很精緻,而且也很可愛。沒想到Brendan第一次看到就嚇死了,他不喜歡那麼立體的東西出現在書裡,直喊怕怕,我們後來試了很多次他還是很不喜歡,所以只好就先收起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