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玩具]小男生與大車車 Little Tikes Cozy Coupe

Brendan除了喜歡小車,其實他也很愛方向盤跟有輪子的推車。每次去u-village的playground或是上次the big day of play或是indoor Gym這種充滿很多大型玩具的地方,他就好開心,每次都開好久不想下來。

剛好最近Little Tikes有買一送一的活動,結果就超便宜半價入手了這台Little Tikes Cozy Coupe。這台是已經暢銷30年的車款了,我們買的這款就是他們30週年紀念版,儀表板還很符合現代,是hybrid的油電車喔!還有鑰匙孔跟加油箱,後面還有個飲料杯架,底板可以拆開直接變成用腳在地上嚕的款式,小一點的小朋友可以把底板放上用推的。

送到家以後我就興沖沖的開箱,結果才攤開說明書我就放棄了,一共有30幾個步驟,還有超過50個以上的螺絲零件,先把方向盤拿給Brendan,車子等爸比回家再組裝吧!

結果沒想到,Brendan拿了方向盤,自己就坐到車子的車體裡面,還很天才的自己把方向盤插到已經挖好的洞裡,然後就瘋狂地轉起方向盤開起車來了~~他只要有方向盤就超開心了,有沒有輪子好像對他來說影響不大。

晚上爸比回家,花了快要兩個小時才組裝完成,光是一個輪子就有六七個零件要鎖,而且我們家沒有電鑽,徒手要把螺絲釘鎖到硬硬的塑膠殼裡,真是累死人了!還有幾個卡榫需要用很大的力氣去扳動,我只是在旁邊看偶而幫忙出個力就覺得很累了,爸比裝完手都在抖~~~裝到一半實在有點後悔當初怎麼沒網路買個人家用過二手的就好了,不過還好我們買真的很便宜,以後工具要備齊就是了。

隔天早上Brendan起來,看到已經組裝好的車車,超級開心的就爬進去了,我拿起相機他還很配合的跟我比耶!整天就玩他的車車爬進爬出,不然出來站在後面用推的也是樂得很!冬天來了,那就在家裡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