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19m18d 舞劍 & Ikea帳篷

Brendan真的是非常非常調皮的男生!前幾天在家裡忽然看到他躲在自己小書桌的角落,然後把他的Little Tikes車子拿來停在旁邊,整個人就窩在桌子跟車子的中間,感覺那邊好像是他的小城堡一樣。

所以靈機一動把之前朋友給的Ikea Tent小帳篷拿出來給他玩。因為是可以收納的帳篷,所以有付幾根杆子要把帳篷撐起來,Brendan才看到那幾根棍子,馬上搶著要,嘴裡還不斷念著"拿拿拿",少了兩根杆子的帳篷還撐不太起來,所以我一直跟他說"把杆子給媽媽!"可是他不但不給我,還拿著杆子舞起劍來了,而且還讓我追著跑,皮死了!


好不容易搶到杆子組好帳篷,Brendan可興奮的呢,馬上開始玩了,一下子把球跟車子拿進去玩,一下子又興奮地爬出來~~後來帳篷還變成射門,球可以丟進去得分。

等我幫他把裡面鋪好墊子,把他的玩偶全部放進去,他居然在裡面躺起來了,還叫我們一起進去陪他。舒適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