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22-23M 彈吉他Woo Wee Paper James Guitar

一兩個月前我們看到Brendan對ipad裡面的吉他app很感興趣,再加上每次看到電視上面有樂團表演都會很high,所以就買了一個吉他給他。

Woo Wee Guitar 是個很薄的電子吉他,裡面有內建三首歌還有不一樣的模式可以變換,你也可以完全手動按面板他有配好的和弦,除了沒有真的弦,其他都跟電子吉他很像,也可以調整音量。

因為只要設定在歌曲隨便彈都會好聽,不會說小朋友拿來亂玩出來的音樂很嚇人,小朋友不玩了五分鐘後就會自動關掉,也不用擔心電池一下子就沒電,再加上雖然面板是假的硬紙板,但是後面有塑膠板撐著,所以挺堅固的,不用怕拿真的吉他給小孩子摔一下就爛了。

而且上次在逛mall的時候在Brookstone看到,居然一把只要4.99,如果有看到這個價錢,真是個超級便宜的好玩具值得下手阿!


Brendan會自己按開關,打節奏,很high的自彈自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