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2y0m5d 跳跳屋 Bouncing House 3


常去的Gym裡面有五個跳跳屋,其中兩個是平平的大空間,兩個是有斜坡爬上爬下的溜滑梯 (1)+ (2),最後一個則是完全垂直直立只有幾個洞,針對四歲以上的小孩子設計的難度較高跳跳屋。

Brendan對那兩個平平的大空間早就沒有興趣,每次都只有進去一下就出來,滑梯式的還滿喜歡,也可以玩很多次,難度比較高的那個跳跳屋他之前試了幾次,發現沒辦法爬上去就放棄了,雖然很想要玩,可是總是無功而返。上禮拜去Gym的時候,人比較少,我特別把網子拉開,把頭伸進去教他要怎麼爬完全垂直的地方,他試了幾次居然就成功了,後來我很興奮地趕快拿手機來拍,結果剛好有好幾個哥哥也在裡面玩,大概一下子注意力被分散,再加上軟軟的氣墊有其他人玩比較不好施力,又失敗了好幾次。

一直沒成功,他乾脆跑過來叫我抱他上去,不過超過150cm以上的大人是不可以進去跳跳屋裡面的,最後他都生氣了,我只好在旁邊繼續鼓勵他,剩他一個人還在努力攀爬,最後他就成功地翻過去了,然後接連的幾次抓到要領,整個爬的就超快速。


才剛滿兩歲沒幾天,就跟那些比他高好幾個頭的哥哥們再玩一樣的東西,看到他小小的身體努力爬那個垂直的氣墊,我在旁邊看到真的覺得他好厲害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