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Brendan 23-24M 睡覺篇語錄


Brendan很喜歡在我換床單的時候來湊熱鬧,那天我正氣喘吁吁地扛床墊起來,他就在旁邊搗亂跳床,跳完以後自己躺好眼睛閉上,其實照片的Brendan在假睡,他在學睡前故事書Ted in the red bed裡面Ted緊閉眼睛,拉棉被躺在枕頭上的樣子。

每天睡覺前都是我們兩個母子兩的聊天時光...還不想睡覺的Brendan總是會跟我東拉西扯的亂聊天一通拖時間,最近爸比都比較忙,常常下班回家吃晚飯幫Brendan洗完澡又回去上班,所以睡覺前Brendan總是會先跟爸爸說晚安。

No.1(在床上玩了一下忽然想到)
Brendan: 爸爸??
我: 爸爸上班啦~~你剛剛有跟爸爸說掰掰忘記了嗎?
Brendan:爸爸(上)班,錢錢,NoNoNo....髒髒,洗洗,搓搓搓~~
(因為每次我都說爸爸上班賺錢才可以買玩具阿,可是小朋友不可以玩錢錢,髒髒,要洗手)

No.2 (玩完了,天也聊過了,還不想睡,燈都關了)
Brendan:媽媽,水水。
我: 你要喝水嗎?媽媽拿....(可是水拿來了他又不喝)
Brendan:媽媽,開。
我:開什麼?你要開電燈嗎?
Brendan:要
我:開電燈做什麼?
Brendan:念(書)
我:明天再念阿!現在要睡覺了耶。
Brendan:媽媽,ㄇㄢˊㄇㄢˊ!
我:你肚子餓噢?要吃什麼?飯飯嗎?還是喝牛奶?
Brendan:Pizza!

No.3 (媽咪不理他了裝睡)
Brendan:媽媽,愛你,爸爸,愛你~~媽媽抱~~

No.4 (早上起來媽咪還在賴床)
Brendan:媽媽,起來起來。
我:媽媽要睡覺,你躺躺。
Brendan:飽了(=enough不是真的肚子飽)~~(裝哭聲)。媽媽,水水(手放嘴邊吸水聲)
我:你要喝牛奶嗎?那媽媽先幫你換尿布,你躺躺
(他都不愛吃早餐的,只是在引誘我起來而已,通常被他弄到我也沒辦法賴床了)
Brendan:好!(ㄏㄠˊ~~)(然後自己乖乖躺好)
(尿布拿來以後....)
Brendan:濕濕,換換,(指著濕的尿布)不要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