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世界地球日


美國實在很會搞一些節日名堂,大大小小的節日都碰過,我還有碰過世界優格日跟甜甜圈日,然後參與的店家提供免費的優格跟甜甜圈給大家吃;很多店家也是碰到你的生日會給你免費禮物,這幾年下來吃過Red Robin 洋蔥圈塔,拿過Aveda的客製香氛身體按摩油/精油/乳液/護手霜(都是大size的),Bath Body Work也會三不五時提供小罐免費乳液,Sephora的唇彩組,Philosophy的沐浴精,Body Shop去年聖誕節拿了四罐大麻身體乳,說實話,光是免費的真的都用不完了。

今天是4/22世界地球日,其實就是提倡環保的一天啦!所以當然也有活動,化妝品公司鼓勵回收用過的空瓶罐,只要你帶空瓶就可以兌換產品。去年我也有拿空瓶去換Origins洗面乳,今年Origins大手筆,兌換的是他們價值46塊的臉部乳液starting over 50ml,話說他們很有心,兌換的臉部乳液跟一般他們在販售的是不一樣的包裝,今天送的是軟管狀的包裝,上面還印買了回收的樹圖樣,剛好碰到禮拜天,爸比不用上班,多一個人頭又多拿一罐;Kiehl's今年也有參加活動,空瓶可以換價值7塊的一號護唇膏

今年我可是真的很有心,把所有的乳液洗髮精空瓶全部都留下來,好久以前爸比就在念說那些空瓶幹嘛不早點丟掉放在家裡佔位子,我等的就是這一天阿!早上就大大的一包帶去mall裡!雖然說不管你帶幾瓶都是只可以換一項免費的產品,不過重點在做環保嘛~~不過我真的看到不少人就隨便拿著好小的sample空瓶去換,結果被店員說這些罐子上面沒有recycle的記號所以不行兌換,整個就很丟臉耶。

Anyway,所以從今天開始,記得開始搜集空瓶,等待明年的earth day,大家一起來做環保阿!

1 則留言:

  1. 哎,我怎麼都不知啊!現在我也要開始收集洗髮精,洗面乳的空瓶罐,希望明年kansas city有這活動..謝謝告知:)
    p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