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2 性別揭曉


今天去照20週的高層次超音波。Baby處於屁股朝外橫躺的姿勢,所以大頭就在我的肚臍附近,果然我自己的感覺有準,因為胎動被踢到的地方都在裡面,也因為面朝內有些部位很難照到,超音波整整照了一個小時多,除了本來的Technician,後來還來了一個實習醫生,最後還是缺幾張照片,連醫生都出動了。

超音波結果一切正常,Baby的大小我忘記問了,反正該有的器官一切都有,也很健康。

還剛好給我們照到一張兩隻腳併排貼好好的照片,很可愛哩。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性別問題,剛開始懷孕的時候,我內心深處是希望有個弟弟啦!這樣衣服就可以留著繼續穿,家裡的玩具還可以一起玩,不然真的有個女兒東西都要重買耶。而且男生也可以一起玩,我不是太細線條的媽媽,所以有兒子可以大剌剌一點我心理負擔會少一些。

但是爸比也希望有個女兒可以跟他撒嬌,因為Brendan現在可是跟媽媽很好,剛剛要去睡午覺還緊緊抱著我的頭,然後跟我說"媽媽,愛你~~",晚上爸爸想要抱著Brendan睡,可都被Brendan叫著"不要不要,媽媽抱~~....也為了讓爸比平衡一點,我也開始覺得生女生也不錯,

而且人家不是說不同性別媽媽懷孕體質會差很多?懷Brendan的時候我皮膚很好,口味很好,食慾旺盛,體力充沛,肚子很小,除了肚子往前發展後面看不出來懷孕;懷這一個有長痘痘,剛開始都不想吃東西,而且口味變很台式,一天到晚想睡覺,很常頭痛,肚子很大(當然有很多是自己的肥肉啦),腰的線條早就不見了.....根據以上的懷孕症狀,我自己都覺得差很多,所以應該是個不同性別的二號吧!再加上小女生的衣服都好漂亮噢,我上禮拜還看到Gap在打折,就先下單買了幾件洋裝了,想說性別翻盤,在趕快拿去退吧。

今天Radiologist問我們要不要知道性別?我們馬上就說好,他說看起來很明顯!沒有疑問的,是個男生!因為器官都往外面長囉。(下面照片是從屁股下方照的,兩個像泡泡的是腿,中間往左邊伸出去的就是生殖器官,旁邊透明的是臍帶)


呼,果然性別不用猜,早就決定好了!爸比上輩子大概是和尚,而我大概上輩子情人很多,又一個來找我了呀。這樣Brendan有弟弟陪他一起玩車子,兩個小男生應該會很歡樂的一起玩耍長大。

PS. 理當每次照完超音波都會去吃飯的,今天本來要去吃高級鐵板燒,不過超音波今天照太久了,加上爸比下午又要趕著開會,所以我們只去China Town買個便當跟牛肉餡餅就回家了,果然,生男生真的比較省錢,連爸媽的外食費都幫我們省下來了說~~

2 則留言:

  1. congratulations again! Brendan will have a little brother to play with. He will be very happy to have a brother, trust me!! Also, you can save lots of money on baby clothes!! Really happy for you! Take care..
    pc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 You, PC! Yes, I do think I can save a lot money on buying baby clothes this time. And I don't have to buy any girly toys as well ^^ Hope they will share with each other.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