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復活節彩蛋日Easter Egg Hunt

2012/4/7

復活節的前幾天,我忽然心血來潮想說帶Brendan去參與一下撿蛋的活動好了,就開始查西雅圖附近有什麼免費的Egg Hunt,沒想到超級多的,不但在附近的社區中心都有活動,動物園也有,不過看了很多都是只有純粹撿蛋,我顧慮到Brendan年紀還小,大概在還搞不清楚為什麼要撿蛋之前所有的蛋都被人家撿光了!所以就選了一個不但有Toddler Egg Hunt,還有其他跳跳屋氣球彩繪的Sammamish YMCA。

雖然Sammamish離西雅圖還有個大概30分鐘的車程,不過剛好附近車程不到10分鐘還有另外一個撿蛋活動,我想如果一個不好玩,在趕場去下一個就好了。

天氣很好,陽光普照,不過早上的空氣還是挺冷的。三歲以上大小孩的撿蛋活動是準時11點開始,大家都圍在大草皮上,等到11點工作人員一喊,全部的小朋友都衝進去了,地上滿滿的都是塑膠彩蛋,裡面有糖果有玩具,每個小朋友都拎着自己的採蛋籃,Brendan果然是年紀太小,等大家都衝進去以後才開始慢慢散步,對地上的蛋一點興趣也沒有。

帶Brendan去小小孩的彩蛋區,就沒有撿不到蛋的困擾了,工作人員就在旁邊不停地撒蛋,偶而還有兔子來串場跟小朋友合照。每個小朋友愛撿多少就拿多少,出場的時候一個人只能帶五個,多的在還給人家就好了。

不過Brendan對地上的蛋剛開始只看了一兩眼,拿起來以後他大概覺得這個蛋跟平常超市家裡的蛋都不一樣,所以愛拿不拿的;來串場的兔子跟我們大人差不多高,可把Brendan嚇壞了,兔子要來打招呼,Brendan一直喊著“怕怕媽媽抱~~”死都不想跟兔子合照,只對欄杆外面的一顆顆飛舞的氣球感到有興趣,一直想要拿,所以後來我們去旁邊市內的空間活動了。

室內的空間裡面有工作人員不斷地在灌氣球發送,裡面還有賽車跳跳屋,身體臉部henna彩繪,跟很多其他不一樣的遊戲活動。我們讓他進去賽車跳跳屋玩了兩次,因為賽車跳跳屋很大,跟他以前玩的跳跳屋都不一樣,跳跳屋的四周有沒有mesh lining可以看到在外面的爸爸媽媽,Brendan剛開始還有點害怕,後來還是進去玩了,裡面有很多障礙爬坡,還好裡面有個義工大姐姐在幫忙,可以把爬不太上去的小朋友抱過去爬坡的另外一邊。

Brendan不愛身體染上東西,每次只要有點黑黑的,他就會一直說"髒髒,洗洗",所以彩繪我們也沒給他玩了,看到旁邊有個baby被爸媽惡搞,畫了個絡腮鬍,真是笑死我了!

消防車控的Brendan從室內場地出來以後,看到這台大大紅色的消防車可開心了。這種戶外活動他們都有派警車跟消防車維護秩序安全,順便也可以機會教育,消防員就在旁邊解說消防車的構造,小朋友還可以上去開個車過個癮。

能開這麼大的車Brendan樂壞了,平常在車庫爸爸讓他倒車早就很會轉方向盤,這下可以轉這麼大的方向盤他手可是緊緊得不放,總共開了兩次,旁邊的消防叔叔要抱他下來還得去扳Brendan的手指頭哩。

後來還去玩小朋友的迷你高爾夫,Brendan最近很愛拿著棍子揮球,我實在平常都很怕他拿著棍子亂打,所以都不敢給他玩。他知道球要放進洞裡,可是球竿還沒辦法控制,都是直接把球丟進去算數。

最愛的還是球啦!旁邊的籃球場其實是設了一個大型跳跳屋,Brendan太小不能進去,但是沒人在打球的籃球場Brendan也是很愛,自己去拿了球就有踢有丟的。

後來我門就決定前往另外一個撿蛋的場地,其實主辦的單位Adventure Kids Issaquah是一個drop-in的day care,裡面有很多讓小孩發洩體力的設備,讓爸媽可以有個幾個小時的時間在旁邊的shopping mall採購。

他們舉辦採蛋的地點是在day care裡面,但是外面的停車場也有圍起來,還有很多贊助單位提供吃的玩的給小朋友,還有四五個跳跳屋跟一個超級高的充氣溜滑梯。

我們不但拿了氣球玩了丟沙袋換軟糖,吃了pizza,happy baby的pouch 果泥,puff, yoghurt drop,還有現炸甜甜圈,還拿到了一顆足球,最後就送Brendan去旁邊的一個跳跳屋發洩精力了。

正中午的氣溫上升了,Brendan又在裡面大跳特跳,玩了大概有個20分鐘吧!最後滿臉紅通通的都快流汗了被我們叫出來,然後就抓著牛奶猛喝,之後又吃了甜甜圈跟果泥餅乾和水,玩累了渴了肚子餓了都不用人叫,自己吃東西超自動的呀!


跳躍的小孩~~跳高!降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