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2 35週

體重: 132-134磅左右,看吃的多不多XD

轉眼就到了八月了,然後忽然發現怎麼已經35週了?!看到自己的大肚子有嚇一跳,怎麼側面那麼大?可是正面看起來就還好,因為暑假太熱,我幾乎褲子都穿不住,常常就是一件T-shirt配上唯一一件超級寬鬆背心裙出門,稍微貼身的T-shirt也常壓得我的肚臍很敏感所以也沒辦法穿,因為裙子很鬆,也沒注意自己的肚子側面居然有大成這樣。

這次的大肚照Brendan沒入鏡,因為剛好電視正在播F1賽車,Brendan超愛快速賽車的,所以怎麼叫他都不來~~

最近肚子的弟弟超會動而且非常有力,每天都弄得我超不舒服的,活潑程度讓我有點擔心它會是個超級皮蛋!!肚子所有的地方他都可以伸展,我常常坐著站著躺著都不是,晚上睡覺前弟弟也是動的厲害,有一次爸比把手放在我肚子上結果被嚇到,因為實在動沒停而且很劇烈;也常覺得會有刺痛感,走路走沒兩步就會肚子痛痛緊緊的,我都擔心是不是要生了阿?偶而推推車都弄得我累得半死,還好現在Brendan出門幾乎都是以Scooter代步,所以我輕鬆很多。

最近又在整理家裡,把很多不要的東西賣掉把家裡的空間清出來,也開始整理衣服等等的瑣碎事項。Brendan的Chicco推車跟carseat也被我們賣掉了,改買了Britax的B-Ready加上第二座椅,這樣有需要的話可以一次推兩個,然後也幫Brendan買了一個Britax的大的Frontier 85 combination Booster,弟弟出來以後就坐他現在的Bouvelard 70 CS;Brendan的crib也是早早被我們賣掉,因為沒人睡又佔空間,所以改買了小的Pack N Play讓弟弟睡。

當初東西都是有折扣的時候買的,所以crib跟推車連家裡的沙發床都只有折120塊左右賣掉,而且買B-ready的時候省超多錢,推車加第二座椅才311塊,原價兩個加起來要五百多哩!

做這些瑣事的時候再加上清理要賣的東西,常常我都是坐在地上,弟弟在肚子裡就很不高興地狂踢我,大概那樣的坐姿他被擠到很不舒服吧!我常常哀哀叫,Brendan就跑過來貼心跟我說Sorry,我每次都跟他解釋說“不是Brendan害媽媽不舒服,是弟弟一直在踢啦!“

弟弟是動得厲害,但是比較少打嗝,希望出生候比較不會像他哥哥一樣有打嗝打不出來的問題阿!我還記得Brendan小時候常常要幫他拍打嗝拍好久弄得我們抱他抱到手好酸。

Brendan現在還是會過來撒嬌跟我說要喝ㄋㄟㄋㄟ,常常他吸兩口就感覺到弟弟在踢他,然後就很興奮的中斷喝奶的動作,開始摸我的肚子,然後去拿手電筒要來照我的肚子看看弟弟會不會跟他打招呼~~很可愛哩!

上次四月還很冷我坐月子都滿身大汗了,希望弟弟繼續撐到九月再出來阿!這樣暑假過完也比較不熱,坐月子比較不會辛苦囉~~

2 則留言:

  1. 已經可以做Covertible Booster Seat了嗎
    我還在想不知道要多大才可以坐Covertible Booster Seat哩

    我家小的現在還在做提藍那種
    這樣以後他提籃做不下
    應該讓他做柔柔現在的
    然後像你這樣 幫柔柔買Covertible Booster Seat
    比較可以用的久!
    謝謝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買的是Britax Frontier 85 Combination Bosster Carseat

      http://www.amazon.com/Britax-Frontier-Combination-Booster-Rushmore/dp/B0038W0JI0/ref=sr_1_2?ie=UTF8&qid=1344274329&sr=8-2&keywords=britax+convertible+booster

      25磅以上30吋就可以使用 可以坐到很大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