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玩具] Brendan的小車子 - Tonka Mini Construction, Matchbox, Hot Wheel, Fast Lane

這幾個月的Brendan,對於Disney Cars的熱度有降低一點,帶他去玩具店看到小小的die cast車子倒是愛不釋手,以前的大車子也比較不玩了,也因為他對建築工程車的喜愛越來越高,所以第一組入手的小車就是Tonka Mini Construction Set。

這組Tonka Mini不改Tonka玩具耐操的本質,有挖土機/推土機/Roller/Dump truck裡面每個零件都可以動,挖土機也真的可以旋轉挖東西,而且塑膠的質感很不錯,不會好像一玩就快斷掉了。而且Target才賣6.99吧,很值得入手。

Brendan通常都是在挖豆子的時候把他的工程車組拿來玩,最近豆子也比較少挖了,但是他更也會控制小挖土機把豆子挖進去,訓練小手指的運動很不錯。

另外這兩組是Toysrus Fast Lane出廠的,前幾個禮拜Toysrus有送免費的沒有低消的五塊coupon,我們就挑了這兩組剛好4.99的車子,左邊的消防警車救護車系列也是Brendan最近的心頭好,每次聽到路上警鈴的聲音總是要趕快去看;右邊的工程車組雖然跟Tonka的有一點點重復到,但是裡面還有吊車跟Brendan最近也新認識的水泥攪拌車,所以他也好喜歡。

不過這組Fast Lane的品質就真的沒有Tonka好了,它是一半Die Cast一半塑膠,塑膠的部分就有點粗糙,感覺如果暴力的玩幾下可能就會壞掉,不過他的吊車部分跟消防車的梯子都是真的可以拉出來伸縮的,小心點玩也是個不錯的玩具啦!

 Matchbox跟Hot Wheel這個典型的賽車型Die Cast也是Brendan去玩具店一直想要買的車子。第一組Hot Wheel是上次爸比出差的時候帶回來的禮物,後來看到MatchBox也有不同種類的警車在一個盒子裡,所以也一起趁特價買給他了。

MatchBox跟Hot Wheel禮盒的缺點就是不見得每輛車子都是小孩子愛的,所以得要取捨一下。所以再買這兩組的時候,我們都是盡量讓Brendan自己挑,選裡面有最多他喜歡的那一盒。Brendan很有主見,他不喜歡的東西就不會說要買,買了就真的會很愛然後一直玩。

在家裡就是這樣,把所有的車子都拿出來排排隊,出門的時候也會欽點一量他最愛的車子自己放在口袋裡面或是請我幫他收好,隨時想玩就拿出來玩。

Brendan也很有趣,現在到玩具店看到類似的小車子,他就會大喊"跟我們家一樣",再也沒有說他想要爸爸賺錢買車車了!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