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2y4m Brendan的Snoopy情結

我很少幫Brendan在睡覺的時候照相,因為很怕吵醒他,Brendan比較淺眠,所以一點點聲音都會讓他張開眼睛,不然我實在很想多幫他照點睡覺的樣子,小孩子睡覺的樣子最可愛了。

從很小開始,Brendan就有很多陪睡娃娃,但是都只是擺在床邊,他不太會去拿也不會抱著睡。家裡的娃娃也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多,床都快要擺不下了,我們連出去玩都會帶著一大票娃娃出們,行李箱很佔空間阿。但是他最愛的還是這支藍色的Snoopy。

這隻Snoopy是阿媽送的,軟軟的布料很好摸,裡面還有一個按壓開關會唱歌,Brendan有這個snoopy一年多了,從剛開始只是玩一玩讓他邊唱歌跳舞,到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喜歡抱著他邊喝母奶然後手摳着snoopy脖子的緞帶,到現在他只要有點累想跟我撒嬌,都一定要去抱著他的Snoopy來找我。

Snoopy跟Harrolds小熊是Brendan最喜歡的兩個,不過Harrolds小熊對我們有特別的意義,所以一般是不拿給Brendan玩,Brendan大概也知道這隻小熊身份特別,每次摸的時候都會特別小心,但是他最離不開的還是Snoopy。

Brendan越來越大,幾乎到哪都要帶著他的Snoopy,有時候一出門發現沒帶,就趕快跟我講請我去拿,在車上也會想要抱著,常帶出門的結果就是snoopy很容易髒!可是只能surface wash的布偶實在不太好洗,用牙刷洗了兩三次還是不太乾淨,後來我決定再買一隻一模一樣的。

沒想到買來,Brendan一點都不賞臉,雖然兩隻長得一樣,可是新的就不是他的Snoopy,要睡覺要喝奶出去還是只帶著他的舊snoopy,而且因為舊的snoopy被他摳到脖子的緞帶都不平整會捲起來,他連半夜起來黑漆漆手一摸就知道哪隻是他的舊snoopy,完全騙不過,新的snoopy只好...準備送弟弟吧!

但是舊的snoopy還是要洗阿!所以我只好把他拆開,把裡面的棉花拿出來外殻丟洗衣機洗,結果Brendan在我丟洗衣機的時候差點哭了,因為他說"snoopy怕怕,不要洗洗轉轉轉~~" 洗好的時候Brendan趕快跟我一起拿著吹風機幫他吹乾,說什麼也不讓我放到烘衣機裡面了,他真的很疼他的snoopy阿!

1 則留言:

  1. 我之前留言不見了...BJ has a blue rabbit that he likes so much and it has a small pocket. He loves to dig into that pocket..He takes that rabbit where ever he goes..I can see that rabbit is getting really old..i hand wash it..i can see it will have to retire soon..

    回覆刪除